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何炅新歌受热捧 感谢大学生朋友自称受宠若惊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12:13 竞报

  本报讯 (记者丁博)从第一张专辑《栀子花开》开始,何炅(blog)就在大学生中发展了无数歌迷,即将发行的新专辑,何炅又得到了大学生们的热捧。日前,何炅首支曝光曲目《爱,自由》在专属于大学生的“青檬流行歌曲榜”上,上榜首周便成为冠军。

  在完全由在校大学生票选的青檬流行歌曲榜上,《爱,自由》打败了同期榜上的小天后萧亚轩(blog)等著名歌手的新歌,成为冠军。与《栀子花开》不同的是,这首歌不再是
老调重弹的校园情怀,

歌词内容深入探讨了爱与自由的关系,切中当下校园内学子的内心世界,引起大学生普遍共鸣。

  何炅自己也对大学生朋友们表示了感谢,他说:“我的两个事业,教书和唱歌都得到了他们的支持,真让我受宠若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4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