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名模美女齐聚Heaven盛典 点亮上海奢华之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15:56 新浪娱乐
名模美女齐聚Heaven盛典点亮上海奢华之夜

周汶绮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名模美女齐聚Heaven盛典点亮上海奢华之夜
林嘉绮

名模美女齐聚Heaven盛典点亮上海奢华之夜
蔡淑臻

名模美女齐聚Heaven盛典点亮上海奢华之夜
Rosemary

  新浪娱乐讯 11月16日,台湾顶级名模林嘉绮、蔡淑臻将齐聚南京西路580号南证大厦3楼,出席Heaven Music Club的开幕盛典,并将亲自领衔,倾情演绎随后举行的奢侈品牌秀。

  名模、美女、明星、品牌、美酒、音乐、时尚……你所能想到的一切,都将成为奢华的定义。以奢华的名义,Heaven将掀起上海酒吧的新风尚,在撩人夜色中,汇聚你的眼神
,将奢华进行到底!

  时下越来越多的演艺圈名人在上海开起了酒吧,生意大都非常火爆,这也从侧面反映了娱乐圈与酒吧、会所的结合也越来越密切。这些酒吧会所大都

装修豪华,尽显主人的高贵身份,另一方面,经常会有名人大腕前来捧场,也使得这些酒吧成为时尚的先锋,吸引“时尚达人”前来朝圣。

  而这些名人酒吧、会所的相继开业,也加剧了原本就非常激烈的业界竞争。当问及从英伦归国的Heaven Music Club的投资人Leo如何看待这样的竞争时,Leo谈到Heaven Music Club汇集了英伦风情以及海派文化之大成,展示时尚与现代的高雅格调,将成为上海滩唯一汇聚时尚圈、影视圈、音乐圈以及模特圈的超级社交场所。同时,Heaven Music Club通过和上海文广集团、东方卫视、深圳卫视、东方之星、国内著名娱乐公司欧意传媒、巨星影业、慈文影视公司、海润影视,星族文化等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Heaven Music Club建立了一个集明星、名导演、名主持、音乐人、名模、美女演员为一体的社交圈。

  而Heaven Music Club的总经理Peter表示,Heaven Music Club邀请了世界著名设计师进行设计,融合了英伦三岛的古典、高贵与典雅,另外一方面也融合了海派文化的元素,整个设计风格兼收并蓄,集中英文化之优点。在装修上为了体现与客人身份相符合的品位,Heaven Music Club力求做到完美,充分表现了雍容华贵的气质,同时Heaven采用了世界顶级的灯光音响设备,全力打造梦幻般的视听感受。在经营上,Heaven Music Club的定位就是融合沪上各界精英的超级社交场所,促进演艺圈与酒吧的更多的交流。同时Heaven Music Club将借开业之机,在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内举办4场奢侈品牌秀、时装秀以及模特秀,分别邀请台湾顶级名模林嘉绮、蔡淑臻,香港顶级名模周汶绮、Rosemary领衔演绎,并将开展与上海电影节、电视节、艺术节的长期合作,以期通过这一系列活动,吸引所有时尚人士的关注,彻底引爆上海夜生活的新概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