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晏菲《貂蝉》火爆网络 全方位诠释才女真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18:0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期低迷的唱片市场出现一个奇迹,一首《貂蝉》在百度和雅虎上搜索各有六十多万个网页,各大音乐网站重点推荐,电台火爆试听,国内各地音像店到处播放,在市场上出现了数十种盗版,更有恶搞为《我爱宋祖德》、《我爱冯小刚》等版本在网上四处传播。各彩铃运营商高价收购SP发行权并重点推广,国内及海外唱片发行商都抢购版权……

  以《貂蝉》为主打的《美人关》唱片专辑于2006年9月1日上市,“晏菲传媒”为了
推广歌曲《貂蝉》,不惜用巨资重新以胶片电影形式再次拍摄,挑选最好的导演和女主演……

  《貂蝉》MTV以剧情发展形式开创了MTV的另一新天地,与《昭君》、《西施》、《贵妃》构成四大美女最好诠释和歌颂。

  貂婵:三国时汉献帝的大臣司徒王允的歌妓貂婵在后花园拜月时,忽然轻风吹来,一块浮云将那皎洁的明月遮住。这时正好王允瞧见。王允为宣扬他的养女长得如何漂亮,逢人就说,我的女儿和月亮比美,月亮比不过,赶紧躲在云彩后面,因此,貂婵也就被人们称为“闭月”了。

  貂蝉国色天香,有倾国倾城之貌。见东汉王朝被奸臣董卓所操纵,于月下焚香祷告上天,愿为主人担忧。王允眼看董卓将篡夺东汉王朝,设下连环计。王允先把貂蝉暗地里许给吕布,在明把貂蝉献给董卓。吕布英雄年少,董卓老奸巨猾。为了拉拢吕布,董卓收吕布为义子。二人都是好色之人。从此以后,貂蝉周旋于此二人之间,送吕布于秋波,报董卓于妩媚。把二人撩拨得神魂颠倒。

  吕布自董卓收貂蝉入府为姬之后,心怀不满。一日,吕布乘董卓上朝时,入董卓府探貂蝉,并邀凤仪亭相会,貂蝉见吕布,假意哭诉被董卓霸占之苦,吕布愤怒。这时董卓回府撞见,怒而抢过吕布的方天画戟,直刺吕布,吕布飞身逃走,从此两人互相猜忌,王允便说服吕布,铲除了董卓。

  05、06央视春节联欢晚会上,晏菲唱着别人的歌曲,为全国人民送上春天的问候,06年9月,晏菲终于实现了打造属于自己的专辑的愿望。07年的春晚,晏菲将唱着四大美女、唱着《貂蝉》和全国人民新年增添一份快乐!

  晏菲是华西师范大学的音乐硕士,当今流行乐坛像她这样的才女不多,集词、曲、唱、和声等于一身,参与唱片制作的整个过程,并且写出了许多让港台一线音乐人刮目相看的作品。

  第一次出唱片的她带着江南女子特有的细腻柔情和深厚科班音乐功底,再次给我们心跳的感觉。她的作品柔中有力,如同跟我们讲述着已经久远的故事,让人回味无穷。整张专辑首首堪称主打,百分百主打,这些歌绝对在多年后仍会成不朽经典,《貂蝉》、《昭君》、《西施》、《贵妃》、《美人关》、《黄鹤楼》等,一张唱片有一首主打歌不难,难的是首首主打,这张唱片被国内及港台数十家音像发行公司看好,刚上市一个多月时就卖断货。

  她是一位才华横溢全方位音乐才女,作为晏菲传媒音乐总监的她,不仅仅在继续打造自己的第二张专辑,同时还在为多部电视剧创作着主题歌。期待着晏菲更多更好的作品出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