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小甜甜布兰妮提出离婚 立刻与神秘男士牵手溜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02:21 新闻晨报

  请到朱莉离婚官司律师

  美国当地时间11月7日,女歌手“小甜甜”布兰妮·斯皮尔斯提出离婚,要结束她与丈夫凯文·费德林两年的婚姻。洛杉矶高院发言人表示,布兰妮提出的离婚原因是夫妇俩“不能协调的差异”。

  布兰妮夫妇于2004年9月结婚,大儿子肖·普莱斯顿今年1岁,二儿子杰登·詹姆士刚于今年9月12日出生。根据布兰妮的离婚申诉,她要求得到两个儿子的监护权,丈夫可以得到探视权。此外,她要求双方各自支付离婚官司的法律费用,家里“大量的珠宝和其他个人财物”另行分配。有消息称,两人在结婚前曾经签定有“十分严格的婚前协议”。

  目前,布兰妮已经请到了好莱坞著名律师劳拉·瓦塞尔,此人专打离婚官司,安吉丽娜·朱莉、杰西卡·辛普森的前夫尼可·拉奇、《24小时》男一号基弗·萨瑟兰都曾经是她的客户。

  布兰妮歌迷大感欣慰

  就在布兰妮提出离婚的前一天,也就是周一晚,她突然出现在著名主持人大卫·莱特曼的节目中。以金色短发、黑色迷你短裙亮相的布兰妮让主持人大为惊艳,不过她没说几句话,就匆匆离去。在歌迷们看来,这是布兰妮为第二天的离婚新闻进行铺垫,仿佛在说:“看,我还是我,只不过更漂亮、更性感了!”

  布兰妮提出离婚的消息,让那些认为她在婚姻中备受折磨而同情她的歌迷们大感欣慰。在歌迷们自发建立的“与凯文离婚”网站上,你可以买到一种特制T恤,印有“我嫁给了一个没有工作、穿衣品味差劲的伴舞演员,而我得到的只有这件T恤”。离婚诉讼的消息一经公布,该网站立刻拉出大字号标题:“新消息:布兰妮终于听从了歌迷以及‘与凯文离婚’网站的劝告。”

  不过,离婚诉讼对于“狗仔队”来说可算不上一个好消息。长期以来,布兰妮夫妇戏剧性的婚姻生活不知道养活了多少常伴他们左右的摄影师和记者。特别是“无业游民”凯文·费德林,经常被曝出吸食大麻或者到夜店与性感女郎鬼混的负面消息。

  当然,离婚最大的受害者当属凯文·费德林本人。经过长期筹备,他刚刚迈出自己独立音乐事业的第一步,于上月底发行了第一张个人音乐专辑《玩火》。其中的第二支单曲还因为涉嫌抄袭而被告上法庭。虽然新唱片的市场反应十分糟糕,但是好歹还有人因为他是“布兰妮·斯皮尔斯的丈夫”而去捧场一下。不知道接下来“布兰妮·斯皮尔斯的前夫”准备如何继续自己的音乐道路。

  与神秘男士十指相扣

  也许是因为放下了长期心事感到格外轻松,也许是为了向外界表现自己的态度,在提交了离婚申请后几个小时,布兰妮就出现在了纽约著名的洛克菲勒中心滑冰场。穿着条纹毛衣、戴白色绒毛帽子的她看起来心情很不错。不过,与她手牵着手一起滑冰的神秘男士则始终显得闷闷不乐、兴致不高。

  关于布兰妮与丈夫感情破裂的传闻在最近一年里都没有消停过。不过今年夏天,布兰妮公开否认了这一传闻,称在自己第二次怀孕期间,丈夫给予了她莫大的支持。9月,两人的第二个孩子出生,人们才渐渐开始相信他们的感情“真的没问题”。

  在上周五的一次新专辑《玩火》宣传活动上,费德林也否认了两人婚姻存在问题。他当时对美国《人物》周刊说:“我不想浪费时间想这些事情。”在上上周,费德林曾经说过,因为自己最近宣传活动安排得很满,“我没有太多时间和家里人一起度过。但是这是作为艺人必须做出的牺牲。”不过,在最近一周以来,夫妇俩都身在纽约,但是布兰妮没有出席凯文·费德林的任何新专辑宣传活动。

  频繁激烈争吵是导火线

  据两人的朋友透露说,最近两个星期内频繁而剧烈的冲突是导致他们离婚的导火线。10月31日,费德林在一次唱片宣传活动上,对着观众兴奋地大叫:“女士们,我爱你们!”活动结束后,两人大吵一架。在万圣节的派对上,两人甜蜜登场、难堪收场。当着所有宾客和朋友们的面,布兰妮哭泣着跑下楼梯、冲了出去。旁人看到她两眼浮肿、眼线也被泪水冲花。“她看上去糟糕极了”。而费德林并没有跟出去把妻子给追回来。本月初两人先后前往纽约,不过住在不同的酒店里。11月2日,两人再次同时出现,和一位男性朋友在纽约一家餐厅共进晚餐。一位旁观者发现,“在整顿饭期间,布兰妮一直在断断续续地哭泣。”

  布兰妮曾经于2004年与高中男同学杰森·亚历山大在拉斯维加斯闪电结婚,不过这次“婚姻”在55个小时后被宣布无效。费德林没有婚史,不过他与前女友莎·

杰克逊育有两个孩子。在为布兰妮担任伴舞演员期间,他一直在与莎·杰克逊约会。不过,在后者生下他们的第二个孩子之后几个月时间,他就与布兰妮举行了秘密婚礼。□小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9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