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明年“超女”改“超男” 节目改季播选手要阳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10:13 青年时报

  明年,“超女”将摇身一变成“超男”,不过依然坚持“想唱就唱”。昨日,湖南卫视广告招商会在广州举行,正式公布明年开春将举办“超级男声”,而形式上也将大刀阔斧进行革新,改为“季播”的形式跟观众见面。

  虽然还没开始选秀,但湖南卫视已经勾勒出了未来冠军的大致模样:“我们希望最终出来的选手是健康、阳光、帅气、有动感的,当然既然我们是选声音比唱功的节目,肯定
还要考虑这方面。”湖南卫视总编室主任李浩透露,“我们和别的男生选秀节目不存在什么竞争,我们毕竟是档唱歌的节目。”

  “基本上已经确定是‘超男’,我一直都在强调一年超男,一年超女,目前就等那一纸批文!”虽然还在等批文,但从天娱传媒老总王鹏的话语中感觉把握很大。对于“超男”的影响力是否能够超越“超女”的问题,王鹏丝毫没有掩饰。“‘超男’在2003年就开始了,而且我们也做了大量的市场调研,对‘超男’我是绝对有信心!”至于“超男”的具体时间和赛区,王鹏表示,目前还没有具体的方案,但是有着“选秀之城”之称的成都肯定在计划之中。

  “超男”总导演龙丹妮表示自己最近一直在全力以赴设计超男的比赛形态。据她介绍,“超男代替超女,并不完全因为今年超女在走下坡路,更多地是为改变观众的审美疲劳,调节大家的口味。这只是在不同阶段打出的不同的牌。”

  她还透露了设想中的超男方案与超女的最大区别:“超男依然主要靠大家投票选择,但从选手报名正式进入到比赛中后,节目组就会对他进行唱歌、舞台表现等多方面的塑造。观众看到的并不仅仅是他的形象更时尚,还将看到他全方面的成长。”(韦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