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徐若瑄签售会有人欢喜有人忧 专辑歌本才能签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10:16 青年时报

  晚上的温度有些低,却依然有人为了见偶像一面而冒冷出动。尽管昨晚徐若瑄出现在签售现场已是21:15,但门口排着的长长队伍显然说明,这个31岁的女歌手,她在杭州的人气还是很旺。“大概有400人左右。”主办方说,这是之前没有想到的。

  说着“没有想到”的人,还有歌迷。“太高兴了!”握到了偶像的手,几个男生便兴奋地倒吸两口气,高声表达着自己的心情。有女生带着之前与Vivian的合影而来,这回,
大呼高兴的人,就换作了徐若瑄。女歌迷也是有备而来,将照片做成喷绘,一份用来签名,一份则赠给偶像。两个人都开开心心的。

  现场,有人收获惊喜,同样有人失落。“我能轻轻拥抱你一下吗?”一个学生模样的男生在徐若瑄签名时,害羞地问。只是还没得到回答,就顺势做了一个上前拥抱的动作。结果,自然是被保安生生地拉走。

  50分钟过去,签售会结束,徐若瑄跑到一旁的包厢休息。突然一个小女生赶来,说是最后一个,还没签到名。“那你过来。”一位徐若瑄身边的男助手听到,给出回应。然而,在看清对方手中握着的是照片时,他便抛下一句:“你拿的不是专辑歌本,不能签!”扬长而去。原来,在签售会现场花30元购买专辑,才能拿到入场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5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