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玉女许慧欣爱养“怪动物” 大赞小猪青蛙都很酷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10:21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歌手许慧欣(blog)日前推出了第五张国语专辑《谜》,这张专辑刚一推出就有歌迷指出她模仿蔡依林。昨天,许慧欣来到《非常大明星》为专辑做宣传,澄清传闻的同时,更饶有兴趣地大谈她养的各种动物。

  许慧欣一向以可爱清新的外型示人,新专辑《谜》却改变了风格。“它会更神秘一点,更华丽一点,更有女人味一点。”也正是因为这种转变,引来了“模仿蔡依林”之说,
有歌迷指出专辑里的《威尼斯迷路》和蔡依林的《马德里不可思议》风格旋律极其相似。许慧欣言语之中尽显无奈:“我觉得这样的比较有些无聊,我没有模仿她,如果仔细听,就会发现其实很不一样。”

  许慧欣新专辑在北京举办发布会时,好友送上了一条蛇,昨天谈到这件特别的“礼物”时她笑着说:“我不怕它咬我,拿在手上感觉满好的。”她兴致勃勃地介绍起家里养的动物,让在场记者都傻了眼,“有小猪、鹦鹉、青蛙、变色龙、蜥蜴、乌龟……其实它们都有各自可爱的地方,都很有魅力,都很酷。”(实习生 王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4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