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导演失踪是误会 MV拍摄完成吴向飞亲自剪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11:5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日前,吴向飞经理人公司和《因为爱你》mv导演张扬昨晚终于达成共识,重新剪辑一版mv,而之前被猜测mv可能搁浅的消息,最终只是虚惊一场。

  著名音乐人兼创作歌手吴向飞,在拍摄最新歌曲《因为爱你》mv时,由于公司和导演想法不同,后期剪辑曾一度爆出“导演玩失踪,后期无法进行”的消息。据工作人员透露,当晚公司负责人和导演张扬就剪辑方案产生了分歧,随后导演走出房门说去抽烟,工作人
员左等右等不见导演回来,拨打电话也是一直关机,所有工作人员无奈停止工作。直到第二天晚上导演给公司打电话,才知道自己前晚冒然离开“闯了祸”。据张扬说,由于连日工作劳累,当晚在户外抽完烟后,觉得困意难挡,不知怎么便糊里糊涂搭车回家睡觉了,以至于被公司误认为有意玩失踪。

  在消除误会以后,导演最终也认可了公司提出的修改方案,而修改版一小部分镜头则由吴向飞亲自监督剪辑。对于首次担任剪辑监督工作,公司称吴向飞对mv要求很高,这次剪辑工作也是吴向飞主动要求从头到尾跟随学习,公司才全力配合。公司还是很尊重导演的意思,最后版本的改动,也得到了导演的认同。

  吴向飞本人也因为偷偷学到不少影视后期制作方面的知识而大呼“不睡觉也值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2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