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布兰妮与老公凯文婚变专题 >正文

布兰妮筹备第五张专辑 终打出“离婚”这张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12:01 东方早报

  在度过了两年不断受“休夫”传言骚扰的婚姻生活后,布兰妮终于决定不再努力保护她与丈夫凯文-费德林的一纸婚约。根据布兰妮本周二向洛杉矶最高法院递交的离婚申请书,这段婚姻不长命的理由是夫妻间“不可调和的分歧”。如果离婚程序顺利,布兰妮马上就将成为一个带着两个孩子的单身妈妈。除了照顾孩子,她的事业也第二次走上了起跑线。目前,布兰妮正在筹备个人第五张专辑《FearWithin》(内心恐惧),专辑将于明年问世。与凯文·费德林离婚,对即将大举复出乐坛的布兰妮来说恰是时候。比肥皂剧更夸张的婚姻闹剧

  布兰妮的一纸离婚申请书对大多数人来说也许是个大大的意外,从结婚开始,布兰妮和老公就一直是街头小报最热衷的八卦对象,他俩的每一个亲昵举动,每一次激烈争执都演变成一则则可口的故事,供大家茶余饭后传播。整个世界都为他们的故事吸引,看着这个昔日的流行乐坛小公主嫁给了一个满口脏话、烟不离手的群舞演员。布兰妮和凯文甚至还将他们纷繁的家庭琐事用纪录片《布兰妮和凯文:混乱》的形式呈现给大家。资深发行人迈克尔-莱文评价说:“短短两年间,她从一个流行乐坛偶像变成了一个烦人的符号。”

  布兰妮和凯文于2004年秋结婚,结了两次,第一次是为了转移开媒体对第二次的注意力。凯文当时解释说他们的律师用中间的这段时间敲定了婚前协议。但说起来,与凯文结婚时,布兰妮已算是“二婚”。之前她曾与儿时玩伴杰森·亚历山大演出了一幕令人啼笑皆非的55小时“短命”婚姻,8个月后,她又嫁给了凯文。而根据第一个曝光布兰妮离婚的TMZ网站的最新报道,这回向法庭递交了离婚申请书后不久,布兰妮便出现在了纽约的洛克菲勒中心滑冰,身穿条纹衫、头戴白色帽子的她看起来心情好得很。

  凯文此前没有结过婚,但他遇见布兰妮时,身边的女友莎尔·杰克逊还怀着他的孩子。在凯文与布兰妮结婚几个月前,杰克逊生下了与凯文的第二个孩子。“这显然不是好兆头。”《明星》杂志、美国媒体集团的编辑总监邦妮·弗勒当时就如此预言。然而多年来一直充当母亲和经纪公司摇钱树的布兰妮确实需要一段时间休息,组织家庭对她来说不失为一个转机。她的美、善、恶、丑

  布兰妮1981年出生于路易斯安那州的肯特伍德郡,她11岁时加入电视节目米老鼠俱乐部便初尝成名滋味,后来这个节目中的贾斯汀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都成为乐坛小天王和小天后。离开米老鼠俱乐部5年后,布兰妮发行了自己的第一张专辑《BabyOneMoreTime》。在专辑主打歌的录影带中,还只有十几岁的布兰妮身着暴露的校服,呻吟着“baby,baby,baby”。不过那时候的布兰妮宣扬贞洁,说自己尽管与贾斯汀做了四年男女朋友,但还是处女。

  2000年,布兰妮愈发性感了,她在MTV音乐录影带大奖颁奖礼上大跳一段“脱衣舞”。超越这一举动的性感巅峰则来自3年后她与麦当娜的同性热吻。也是在2003年,她承认自己把处女之躯献给了贾斯汀。2003年末,布兰妮发行了自己的第四张专辑,如同以前的几张专辑,新专辑一问世便登上排行榜第一的位置,她的事业达到顶峰。同时,她还开拓了其他“布兰妮”品牌,并担任百事和一系列香水广告代言。

  嫁给凯文后,布兰妮的个人魅力并未消退,但她的星光暗淡了。到处都是刊载布兰妮严重发福身形照片的八卦杂志,此外,被拍到把孩子放在腿上开车、孩子差点摔到地上等照片后,大家又开始指责布兰妮尚不懂得如何做一个母亲。布兰妮的每一个动作,尤其是那些和丈夫、儿子相关的,都在日间、晚间的脱口秀节目中被大家讨论。

  “她好像吃了毒药。”娱乐咨询公司PlatinumRye的老总瑞恩·辛曼说,“凯文是野草,蔓延到了她个人生活和职业生活的每个角落。从他们遇见的那一分钟开始,她便开始走下坡路,专辑销量、巡演、电视节目,以及个人形象,每个方面都在走下坡路。”辛曼称离婚是一个了不起的新起点,如果布兰妮还想回到娱乐圈的话。

  而弗勒则认为离婚是布兰妮事业回到正常轨迹上的关键性一步。“她做了一个大胆的声明———她准备好重新与歌迷建立联系,做回大明星。”她说,“她希望告诉大家,过去的布兰妮回来了。她的身材现在也恢复了,才华、魅力都回来了。她正很努力地做新专辑。”

  布兰妮Vs凯文:混乱 2002年3月

  布兰妮与初恋男友贾斯汀分手。

  2004年1月3日

  布兰妮与童年好友杰森·亚历山大在拉斯维加斯闪电结婚,这段婚姻只维持了55小时。

  2004年4月23日

  布兰妮与凯文·费德林首次被拍到在海滩牵手漫步。

  2004年6月

  布兰妮宣布与凯文订婚,自称“吻了一堆蛤蟆之后终于找到了王子”。

  2004年9月18日

  布兰妮与凯文在洛杉矶秘密结婚,这段婚姻于同年10月6日在法律上生效。

  2005年5月17日

  夫妻二人主演的真人秀节目《布兰妮与凯文:混乱》首播。

  2005年9月14日

  长子肖恩·普莱斯顿降生。

  2006年8月20日

  青少年选择奖颁奖晚会上,怀上第二胎的布兰妮挺着大肚子上台介绍老公出场。

  2006年9月12日

  夫妻俩迎来第二个儿子杰登·詹姆士。

  2006年10月31日

  凯文处女专辑《玩火》发行。布兰妮没有出席凯文当晚的宣传活动,但稍后出现在了他的好莱坞发行派对上。

  2006年11月6日

  布兰妮短暂亮相大卫·莱特曼的脱口秀节目,展示了自己最新的苗条身材和新发型。

  2006年11月7日布兰妮向洛杉矶高级法院递交离婚申请书,称夫妻间“存在不可调和的分歧”。递交离婚申请书几个小时后,布兰妮欢快地在纽约Baldorios餐厅与四个朋友一起吃饭。余奇/文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 962288 或 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9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