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抱抱团摄像师绝非聘请 于乐澄清各种不实传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15:3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歌手于乐因11月3日发起北京抱抱团而成为近期的网络红人,她向民工主动献拥抱的美女照连续占据各大报纸网站头条。最近于乐在她的博客里特意发表申明,以澄清成名以来的各种不实传闻,申明如下:

  关于有人说摄像师是我花钱聘请的申明 (于乐)

  今天看到有一位网友的留言,他说:“你们只是抱抱,哪来的工资生活?你们只是抱抱,还请了专业的摄影师,如果你们真是善良有爱心的人,为何不给需要帮助的人一点实惠的东西?你们知道你们炒作这些事情所花的钱能资助多少失学儿童吗?有人成名靠脱靠露,而你们是抱,别为不要脸找借口!”

  在此,我想有必要向大家申明一下:

  第一,那位摄影师并不是我花钱聘请的,他只是我的一位网友的朋友,叫李一黎,打算明年考北京电影学院的研究生,因此自己买了专业DV机,听说我们打算做抱抱行动,他觉得是很有意义也很有记录的必要的事情,所以免费的!义务的!公益的!过来帮忙拍摄!至于剪辑,是由我的那位网友老K完成的。

  第二,我知道我们的力量还很弱小,我没有钱,我只是一个普通的大学女教师兼歌手,或许有人觉得我算有点姿色,但我从没傍过大款,我的生活很简单,我不崇尚名牌,我出门一直是做公车和地铁,我也从来没有因为钱而去做一些不正当的牺牲。当然我知道钱很重要,我也渴望成功,渴望赚多一些钱,可以让我的父母过上好一点的生活,也才有能力去帮助更多的人。但我知道我离我的梦想还远……

  第三,我们去抱抱,我们的成员都没有什么钱,不代表我们就不会去做其他的能够帮助人的事,我经常代表学校下乡演出,也参加手牵手活动,经常会捐献一些旧衣服旧书……当然我知道我做得很不够,我也很惭愧我做得很不够,但是我目前的能力只能如此……

  第四,我的确是一名歌手,我也在努力追求我的梦想。我希望我的歌声能被大家认可,但我不会用脱和露的手段取悦于人。抱抱活动或许你可以置疑是做秀,但我想如果这些置疑我们的人,那天跟着我们一起去拥抱了那么多陌生人,就会真正理解我们这么去做的意义和我们内心的感受。而且,难道就因为我还算漂亮我是个歌手,我就没有资格去做我力所能及的事情了吗?无论如何,我坦荡于心。

  第五,我们去抱抱,只是做了一件很简单的事情,如果有人觉得我因此而成名,我想说,那不是我的错。我应该谢谢大家因为这件事关注到我,我更应该感谢这件事而让大家关注到我,这个结果是我始料未及的。我原本只是希望尽己之力,给一些陌生的人温暖,但它回报给我了我更多……我也知道我前面的路还长,我最该做的,是不要辜负一些因为此事而关注我支持我的人的美好期望。因此我要努力做得更好。

  最后,我仍是要感谢,感谢我的同伴,感谢那天拥抱了我和没拥抱我的人,感谢关注我支持我的每一个人,感谢骂我的人。但那些用肮脏的字眼骂我妈妈的人除外。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7,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