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杰克逊将亲领“钻石大奖”登台献唱经典曲目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17:5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48岁的迈克尔-杰克逊自从去年6月的娈童案裁决之后就一直消失在人们的视线之外,大多数时间都躲在巴林散心,但世界音乐大奖组委会却并没有忘记他,该组织日前表示,将在本月底举行的一个颁奖仪式上授予杰克逊一项“钻石大奖”,而杰克逊本人不仅将亮相而且还将表演他的经典曲目“Thriller”。

  上述大奖一般用来表彰那些唱片在全球销量超过1亿张的歌星,组委会表示,这将是
杰克逊很长时间以来的首次表演,“甚至可以说是杰克逊的复出演出”。

  无独有偶,今年正好是

杰克逊的“Thriller”专辑面市25周年,这张专辑也是有史以来最大卖的专辑之一。这一定于11月15日举行的颁奖典礼将由美国小天后林德赛-罗韩主持,同时将表演的嘉宾还包括碧昂斯等人。(清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5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