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红房子画家主唱月底发现场专辑 明年老专辑再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19:29 新浪娱乐
红房子画家主唱月底发现场专辑明年老专辑再版

Mark Kozelek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红房子画家主唱月底发现场专辑明年老专辑再版
Little Drummer Boy Live封面

红房子画家主唱月底发现场专辑明年老专辑再版
Ghosts of the Great Highway封面

  新浪娱乐讯 据Billboard官方网站报道,前“红房子画家”乐队(Red House Painters)主唱马克·科兹莱克(Mark Kozelek)将于今年11月28日在他自己的Caldo Verde厂牌发行他第一张正式的现场专辑《Little Drummer Boy Live》。《Little Drummer Boy Live》共分双张CD,其中的20首歌都是Mark Kozelek去年在北美和欧洲演出时录制。在其中的一部分歌曲当中,我们会发现前Red House Painters乐队的吉他手菲尔·卡尼(Phil Carney)的助阵。

  除了两首此前从未发行过的单曲《Moorestown》和《Unlit Hallway》之外,这张现场精选集中还收录了在费城录制的《Carry Me Ohio》以及去年冬天他在4AD公司成立25周年的伦敦纪念演唱会中录制的歌曲《Mistress》。

  而在明年1月23日,Mark Kozelek将把他以“Sun Kil Moon”名义发行的首张专辑《Ghosts of the Great Highway》再版加长。2003年,《Ghosts of the Great Highway》在发行之后得到了评论界的一致好评。据悉,明年初将要再版的《Ghosts of the Great Highway》将会比2003年通过Jetset发行的原专辑增加一张六首歌的CD,作为附赠。这六首歌中包含一首与原版本不同的《Carry Me Ohio》,原声版的《Salvador Sanchez》以及两首由莱纳德·伯恩斯坦(Leonard Bernstein)的《Somewhere》改编的歌曲。此外,在葡萄牙电台现场录制的歌曲《Gentle Moon》和最初是为电影《The Girl Next Door》创作,但并未发行的纯器乐作品《Arrival》都会被收录在明年初再版的专辑当中。

  从今年10月中旬开始,Mark Kozelek就一直没有巡演。迄今为止,他最近的一张录音室作品是“谦虚老鼠”(Modest Mouse)去年翻唱的《Tiny Cities》。KFC MAN/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