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上腾不与师洋解约 新公司低调默认今日签约(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02:40 新京报
上腾不与师洋解约新公司低调默认今日签约(图)
上腾不与师洋解约

  本报讯 今年的我型我秀人气冠军师洋(blog)日前在给公司留下一封“解约信”后便不见了踪迹,然而昨日记者获悉,师洋本人已经来到了北京,并将于今日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和老东家上腾娱乐解约并签约新公司。与此同时,针对此事,一直比较低调的上腾娱乐也于昨日正式发布声明。

  新公司:低调默认签约

  据记者了解,师洋此次要签约的新公司是北京一家以唱片和艺人经纪为主业的文化传播公司,该公司将于今天为师洋举行新闻发布会。不过显然该公司并不想做得很高调,在通知媒体的时候只是说有关于“我型我秀”的消息要发布。据记者了解,师洋本人是昨天上午来到北京,所谓“失踪”一说也只是师洋换掉了电话。而他本人也在看到媒体报道之后立刻和妈妈联系。

  对于师洋是否会宣布解约上腾和签约新东家,该公司相关负责人对记者表示默认。

  但是师洋与上腾娱乐一纸合约签了七年,能否一封“解约信”就解约,对此,该负责人表示合约是双方都要履行的责任和义务,师洋的解约,从法律程序上应该没有问题。

  上腾:决不袖手旁观

  “师洋要签约新公司?”对于这个消息,昨日记者致电上腾娱乐艺人总监钟华,钟华表示上腾方面毫不知情,随即,环球唱片、

东方卫视以及上腾娱乐多位高层立即协商此事,同时,上腾方面表示,上腾签约“我型我秀”历届选手,他们的发展也一直很稳定。上腾很注重艺人的“德艺双馨”,和每个艺人都有正规的受到法律保护的合约。上腾方面最后向记者明确表示两点:第一,师洋与上腾的合约仍旧有效,上腾不会答应师洋解约。第二:希望师洋“迷途知返”,尽快主动与公司联系。

  环球亚洲旗下还从来没有艺人和公司打官司,如果事情进一步发展,师洋可能算是头一个。

  ■上腾声明

  因近期社会各界十分关心本公司与旗下艺人师洋的合约状况,本公司现郑重声明,本公司与师洋签订的艺人演艺代理协议(以下简称“协议”)目前持续有效,并未被终止。本公司在协议有效期内是师洋的全球演艺独家代理人,因此,未经本公司同意,任何第三方包括公司、机构以及个人与师洋签订的经纪合同以及任何其他形式的演艺合同均属无效,本公司将严肃追究该第三方的法律责任和相应的经济赔偿。

  再次感谢社会各界对本公司及本公司旗下艺人的关心和爱护!

  上海上腾娱乐有限公司

  本版采写/本报记者雷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2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