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S.H.E深圳演唱会变身皇家骑兵 移动城堡现奢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10:05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齐帅实习生吴晓昕)2006年11月11日晚,深圳体育场将迎来一场夺目的音乐盛宴——动感地带S.H.E.移动城堡深圳演唱会!演唱会将延续S.H.E的奢华风格,将奇幻乐园的绚丽场景移植入城堡,届时3万人的体育场将变为S.H.E的“快乐城堡”。

  被称为“亚洲少女天团”的S.H.E首次来到深圳,举行大型演唱会。据了解,为了让所有的现场歌迷和S.H.E.一起在快乐城堡里体验充满魔幻色彩的、美妙绝伦的音乐嘉年华,
S.H.E.还将摇身变成皇家骑兵,挥舞起手中的魔棒,旋转于舞台,和歌迷们营造一场声势浩大、璀璨夺目的音乐盛宴。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

演唱会上S.H.E将演唱包括《不想长大》、《RingRingRing》、《触电》、《SuperStar》等在内的经典曲目。但还没有最后敲定嘉宾,除了内容之外其他还在商议之中。

  时间:11月11日晚

  地点:深圳体育场

  票价:

动感地带用户兑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8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