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吴宗宪挎刀当蔡依林个唱嘉宾 密谋索要香吻(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11:32 新浪娱乐
吴宗宪挎刀当蔡依林个唱嘉宾密谋索要香吻(图)

吴宗宪将挎刀当蔡依林个唱嘉宾,密谋索要香吻。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吴宗宪挎刀当蔡依林个唱嘉宾密谋索要香吻(图)
蔡依林正在苦练六种不同的新绝招配合六位嘉宾

  新浪娱乐讯 蔡依林台湾演唱会开锣在即,将有6个明星助阵,这次请来撮合Jolin与周董的月老吴宗宪,届时蔡依林吴宗宪两人将跨刀合唱《今天你要嫁给我》。

  Jolin“唯舞独尊”台北巨蛋演出进入倒数计时,为增加

演唱会精彩程度,3天找了6位嘉宾助阵。除了黄立行、罗志祥两人的旧班底外,伍佰庾澄庆(blog)萧亚轩(blog)都将
新鲜加盟。 据悉,Jolin近日来为了配合嘉宾的演出内容,分别苦练六种不同的新绝招,让她笑称成为“自虐狂”。

  跌破众人眼镜

  不过,六位嘉宾中的最后一位至今尚未公布,据人透露,这位嘉宾就是Jay的昔日师父,也是当年一手撮合双J恋的月下老人吴宗宪。据了解,这次之所以“跌破众人眼镜”找来吴宗宪跨刀助唱,是他多年来对Jolin始终照顾有加,即使双J恋情破局时闹得满城风雨,吴宗宪也从没偏袒子弟兵,未对Jolin口出恶言。

  挪开主持档期

  主办单位昨表示,这次邀吴宗宪跨刀,他特别挪开内地主持档期,还主动提出要取代陶喆和Jolin上台对唱情歌《今天你要嫁给我》,除了把

歌词“D.T.(陶喆)in the house”改成“Jacky(吴宗宪) in the house”,更密谋效仿陶喆在上海演唱会上当众向她索吻,Jolin闻讯大呼“好怕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