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去年金碟奖最家乐队得主 COLOR乐队参加选秀(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19:26 新浪娱乐
去年金碟奖最家乐队得主COLOR乐队参加选秀(图)

COLOR乐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在2005年度打败达达乐队获得“中国唱片金碟奖”最佳乐队的COLOR乐队参加了由北京太格印象和163888协办,COLOR乐队是由4个大男孩组成,曾多次参加国内大型文艺演出.2005年推出首张单曲"忧伤的梦",获得一致好评.

  2006年初,COLOR乐队写了原创歌曲"Green Sun"(绿日),在试听排行榜中名列前矛.最近他们又潜心创作了一些歌曲,听说这次在163888上有太格印象公司主办的“签约我吧”网
络歌手大赛,COLER乐队一直对培养出《香水有毒》这么脍炙人口的歌的公司很有兴趣。希望双方能有一次合作的机会,于是参加这次网络歌手大赛,目的是让更多人能听到他们的新作,让更多的人去评价他们的歌。

  这次COLOR乐队参加比赛,是为了冲刺2006中国音乐电视年度十大新人,新录制的MV也上穿到了网上供歌迷们在线试听,如果你喜欢他们的话,就为COLOR乐队投票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