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公司大手笔 李宇春坐直升机空降现场卖专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10:29 长沙晚报

  有见过开个小型个唱签售新专辑的,有见过稳坐现场不动签售新专辑的,但是你见过乘直升飞机空降现场签售专辑的吗?当然有,这个豪华阔气的场面就是由李宇春所创造的。昨日下午,在天津,当着4000多歌迷的面,李宇春将这份奇特的礼物带到了众多“玉米”的面前。

  据现场的工作人员介绍,这次是李宇春带着首张个人专辑《皇后与梦想》到天津签
售。早在半个月前,李宇春所在的唱片公司太合麦田就曾许诺,要给创造销售佳绩的旗下歌手李宇春和广大歌迷一个惊喜。下午2时左右,天津体育场上空,一架直升飞机引起了大家的注意。随后,这架飞机在环绕飞行几圈之后,“空降”到签售现场,当舱门打开,李宇春走出的那一刻,现场歌迷先是一阵惊呆,随后便爆发出了如雷般的掌声与尖叫声。

  李宇春在舞狮群的护送下走上了签售台,第一次坐直升飞机的李宇春说,“心情非常激动,特别兴奋,登机前还接受了培训并做了身体检查,很有意思。”据透露,此次活动仅直升机的租用费用每小时就超万元,在唱片市场目前普遍不景气的情况下,仍然敢大手笔地打造一场庆功、签售会,公司和经销商对于李宇春的信心由此可见一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70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