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海泉要选接班人?录音棚内指点歌迷演唱技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10:52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丁博) “这一段唱得声音太紧了,再来一次。”坐在录音台前,胡海泉指点着录音棚里的歌手。昨天中午,十几名歌迷出现在海泉的录音棚里,而海泉也会亲自传授他们演唱的技巧。

  这些歌迷都是海泉的麦8音乐网的会员,他们上传到网上自己演唱的歌曲得到了众多网友的认可,所以获得了这次“进修”的机会。这些歌迷来自辽宁、武汉、四川、广州等地
,其中不少是专门学习音乐的,但是真正有进棚录音经历的人并不多。

  昨天,他们依次进入录音棚录音,虽然因为紧张,演唱时还是暴露了不少缺陷,但还是显现了不俗的实力。海泉为大家逐一进行了指导,并且和部分歌迷合录了一首《最美》,他建议大家要经常进棚录音,才能找到更好的感觉。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这次来的十几名歌迷只是这个活动的第一批,之后还会邀请更多歌迷来北京和海泉一起录音,并且会邀请更多实力歌手前来指导。而这些歌迷演唱的歌曲中优秀的作品,还会被灌录成唱片,作为网站的收藏品。此外,海泉还透露,他将会把这些人中的优秀人才,签到自己的公司,进行全面包装和打造。

  他说:“其实现在有很多很有实力的人才,但是他们往往得不到专业的训练,我希望他们能够在这里有所收获。而且我们本身既是网站又是唱片公司,也希望能够给他们提供一些机会。”在音乐方面日趋成熟的海泉,近年来加大了自己幕后工作的比重,为很多歌手制作了专辑,这次“选秀”中的优胜者,很有可能成为他演唱事业的接班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4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