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熊天平拍卖蜜月纪念品 助学公益活动路演举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10:56 竞报

  本报记者丁博 实习记者李帅报道 明星们的演出环节得到了现场观众的热情追捧,当筹集公益款项的拍卖环节开始之后,现场高潮也是接连不断,不少明星捐出的物品成交价都高出了其本身的价值。上周六,MusicRadio音乐之声“我要上学 爱心向前走”公益活动在北京金源新燕莎Mall举办了首场手牵手公益路演活动。从现场的情况来看,这个已经举办四年的公益活动,已经得到了更多人的关注。

  公益演出变歌友会

  演出定在下午两点开始。由于是在商场举行,保安早早就在演出用地的周围拉起了隔离线严格控制入场人员,有部分捐款人可以入场。可是因为明星的到来,很多歌迷还是挤在隔离线外期望一睹偶像风采。

  熊天平、江凯文(blog)、张杰、赵凯、Ashow等歌手一一登台亮相。曾以忧伤情歌红遍全国的台湾歌手熊天平近来

减肥成功,一下子减掉了50斤,让人再次看到他当年清秀的样子,他和自己的妻子杨洋一起合唱了一首《爱在人间》。随后出场的江凯文、张杰等人也都轮番演唱了自己的拿手歌曲,在观众们的欢呼声中,公益演出掀起了第一轮高潮。

  熊天平表示,能参加这样的公益活动真的是很高兴,也希望大家能够伸出援手,让人间充满爱和希望。而已经连续四次参加“我要上学”活动的江凯文则希望自己可以一直参加这个活动,让更多的人来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孩子。

  拍卖品最高价仅600元

  现场演出中还有歌手拍卖这一环节。参加拍卖的歌手都带来了自己认为比较有纪念意义的东西进行爱心拍卖,拍卖所得的款项全部捐给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熊天平带来的是自己和妻子杨洋在好莱坞度蜜月时买的一支纪念笔,价值20美元,最终一位小伙子以300元人民币购得并把它送给了自己的女友。

  实力歌手赵凯则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个陪伴自己6年的大兵玩偶。一位女士在以600元的全场最高价拍得后当场把它送给了一位非常想给自己的孙子买下这个玩具的奶奶。现场观众感动不已,纷纷报以热烈的掌声。除了义卖自己的小玩偶,赵凯更与现场观众一起玩起了猜字游戏,并送出了主办方准备的礼物。

  赵凯说:“希望借由自己的参与,帮助偏远地区儿童抛开烦恼进而拥抱幸福和快乐,也积极愿意与MusicRadio音乐之声的众DJ们一同出席其它场次的爱心牵手活动。”

  活动现场的爱心大使江凯文、Ashow、张杰等也慷慨参与此次义卖为失学儿童一起献出爱心。歌手们使尽浑身解数,推销拍卖品,并引起观众们很大的兴趣,不少拍卖物品都以比原来的价格高出许多而成交。

  在这次路演活动接近尾声的时候,主持人与所有的嘉宾都戴上了捐款时领到的爱心手套,并跟随着主持人的提示,牵起彼此的双手并高举过头顶,一同齐声大喊“我要上学,爱心向前走”,现场温情满溢,高举牵起的每双手让活动现场仿佛成了一片橘色的人海。

  “我要上学”得到更多关注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音乐之声2002年12月开播。在过去三年多里,每年下半年至年底期间,MusicRadio音乐之声都会在全国范围内发起以捐助贫困儿童重返校园为主题的大型公益活动,在全社会倡导爱心,以媒体的力量呼吁更多人关注并帮助那些因贫困而无法上学的孩子。时至今日,在迎来自己4周岁生日之际,MusicRadio音乐之声的“我要上学”公益行动已经进入了第四个年头。

  去年[我要上学!MusicRadio音乐之声 微笑行动]两个多月时间,在音乐之声与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通力合作下,得到了相关部门及热心媒体的大力支持,吸引到10万社会爱心人士的广泛参与,共筹集善款30余万元。活动结束后,音乐之声还通过儿基会,在河北大海陀中心小学内捐助一个“春蕾班”。

  已经举办了四届的“我要上学”公益活动,已经在在全社会产生了广泛的影响。在本次活动的现有的价值32万元的捐款中,来自企业赞助和参与明星的捐款超过了半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9,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