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田震新作达观豁然 《好时光》透彻感悟人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15:27 新浪娱乐
田震新作达观豁然《好时光》透彻感悟人生(图)

田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歌坛女天王田震(blog)最新励志力作 《好时光》 精力充沛的人生状态 达观豁然的透彻感悟 永远昂首向前打造人生好时光

  时至岁末,寒风渐起,歌坛女天王田震全新力作《好时光》铿锵而至。继《北京之雪》后,田震再度在冬季推出全新单曲,犹如雪中送炭,寒风中疲惫的心再次在《好时光》中被温暖,再次在《好时光》中充满力量!

  田震个人第四张大碟《38.5°C》问世一年后,首支单曲《好时光》日前打造完成火热出炉。

  《好时光》是田震首次与韩国音乐创作人的合作,而歌词部分则再次启用了在《38.5°C》中写就金曲《尽在不言中》的香港著名女词人何秀萍。无论何时何地,在田震的歌声中总是能找到信心的源泉,这一次也不例外,《好时光》好似一台永不停歇的永动机源源不断的给听歌的人输送令人振奋的能量。《好时光》就像是《风雨彩虹铿锵玫瑰》和《把握每个瞬间》姊妹篇,一如既往的令人奋发,充满信心的面对生活,但较之这两首歌,《好时光》有了更多充满智慧的感悟和达观的人生态度。准确的说,《好时光》是《风雨彩虹铿锵玫瑰》和《把握每个瞬间》的升华版励志歌曲。

  尤为值得一书的是,同样是励志,《好时光》让人了解到了一个多层面的田震: 豁达的田震——“向前走,阔步昂首,对错好坏,由光阴去冲洗 出来,人生,本来充满荒唐,今天酒,今天干,不要沮丧; 知足的田震——“我,还有梦,跟现实有时候水火不容,难免寂寞的,可是我不算不快活”; 重感情的田震——“把握每次有缘重逢亲爱的人热情相拥”; 信心十足的田震——“心,到底充满希望,为自己打造好时光”。

  其实,逐面剖析田震和她的歌是不对的,田震和她的音乐是一个充满力量的整体,在聆听或解读的过程中,你会惊奇的发现自己的压力和沮丧消失于无形中,内心充满拼搏的冲动,好时光永远在你身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3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