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李炳辰签约台湾公司 有感而发唱情歌(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16:34 新浪娱乐
李炳辰签约台湾公司有感而发唱情歌(附图)

李炳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昨日下午,在香港海港城附近的一路边咖啡店,娱记巧遇李炳辰。在内地因“春辰恋”而备受关注的李炳辰黑衣黑帽和一男士在一起密谈。双方很是熟络,李炳辰手里拿着一份文件,彼此交谈密切,还认真比对文件细款。隐约听到“歌曲版权”和“经理人”等字样。在李炳辰离店之际,记者见他心情大好,便主动上前追问他是不是李炳辰,他说“是”。

  对于所谈事情记者大胆猜测是否是和签约经理人公司有关?李炳辰很是吃惊,笑说:“是。之前一直有几家公司有意和我谈签约之事。现在正在同台湾最大SP公司投资的国际唱片经纪公司【乐海盛世】谈合作,而且进展很好,准备全约放在这家公司。”

  记者问:是否因为最近的“春辰恋”人气大涨,而引得唱片公司争相看好?

  李炳辰说:“不会,现在唱片行业竞争激烈,不会有公司因一个人的私人生活就签约艺人,况且签约之事,已经谈了有几个月了。我会做好艺人的本份,唱歌,跳舞,演戏一直是我的职业。有一家好的经理人公司打理,也会令我能全心投入工作。”

  被问道最新的工作计划时,李炳辰表示:“我很喜欢唱歌,听到自己唱的歌有人喜欢也比较有成就感,而且之前在唱歌方面也得到过新人奖认可,有信心做的更好,近期应该会推出新歌曲。歌曲会是爱情歌曲,比较温暖明朗的风格”。

  再次被问道春辰恋时,李炳辰说:“有些事情越解释越黑,大家是好朋友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