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林俊杰迷上中国京剧 中国风延续至下张专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17:2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年来音乐界中国风盛行,以周杰伦陶喆王力宏最具代表。虽然中国风盛行了多年但歌迷对此的热爱度反增不减。融合中国风元素的R&B、HIP-HOP歌曲别具一番韵味。林俊杰(blog)新专辑《曹操》更是将中国风发挥到淋漓尽致。

  对中国风情有独钟的林俊杰自称现在玩中国风上瘾,现正紧密打造下张新专辑的他将继续中国风元素的融合创作.当被问及是否会像周杰伦般每张专辑都执着一首中国风歌曲时
,他笑称并不会去苛求,那样只会禁锢自己的创作灵感。之所以继续选择中国风路线是因为接触中国元素后被中国深厚的文化底蕴深深感染并欲罢不能。

  据称JJ最近还迷恋上了

京剧,很有可能下张专辑将会掀起京剧中国风。那么JJ京剧风格的新歌会不会被之前陶喆的光芒盖过呢?小天王JJ对此丝毫不担心,他对自己的音乐十分有信心,称R&B也是有很多人在唱,但只要唱出自己的风格就好。中国有着五千年文化底蕴,将文化与歌曲相融合,创作出的作品更有内涵和成就感,不会像普通的流行歌虽朗朗上口在短时间内流行很广但很快又被人厌倦。JJ称音乐需要内涵,传统的就是经典的,今后中国风音乐将在中国乐坛越做越成熟。

  最近对中国风欲罢不能的林俊杰在尝试中国风的同时也不忘创作不同风格的音乐,JJ称不会将自己的音乐风格定型,喜欢尝试的他希望能自由得将各种风格相互融合,创造出属于自己的音乐品牌。

  JJ很喜欢和歌迷交流音乐心得,为此他特地在163888音乐社区开通了个人音乐主页。可爱的JJ称每天忙完宣传活动都会上自己的主页查看歌迷的留言,看到歌迷温馨的话语,奔波一天的他此时的心情是最好的。无论是建议或批评JJ都乐于接受,他希望广大歌迷多多给他留言,那是他音乐创作的最大动力源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5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