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新裤子专辑大卖得意忘形 深夜冒充老板骚扰同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19:12 新浪娱乐
新裤子专辑大卖得意忘形深夜冒充老板骚扰同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随着第四张专辑《龙虎人丹》的热卖,新裤子的三位成员露出得意忘形的嘴脸,除夜夜笙歌之外,更经常在凌晨酒醉之后冒充摩登天空的老板给公司的艺人和同事打骚扰电话,公司同仁苦不堪言,纷纷要求铲除以主唱彭磊为首的酒后犯罪团伙。

  在新裤子的《龙虎人丹》正式发行后的几周内,公司的艺人和同事经常会在凌晨两点左右接到一些莫名其妙的电话,电话内,某口齿不清人士模仿摩登天空老板沈黎晖的语气
对接电话者不断进行教导、盘问和威胁,并命令其立即起床来公司开会,公司里有一些耳力欠佳的同仁竟然信以为真,在深夜里搭上了去往公司的出租车。在伎俩被识穿之后,彭磊又多次教唆新裤子乐队中的其他闲散人员继续电话骚扰。

  据公司安排在新裤子集团中的线人透露,这种电话骚扰已经成为了新裤子乐队聚餐时的一个保留节目,新裤子的几个成员最近经常没有缘由地凑到一起大吃大喝,在酒足饭饱之后,便由一牵头人给手机中的每一个电话号码拨电话,其他人则坐在一旁傻笑,整个活动显得格外无聊!

  另据该线人透露,正是最新专辑《龙虎人丹》的热卖才使得新裤子的几位成员变得如此得意忘形,乐队正在计划筹措专场演出“走进庞各庄”和参加“大兴西瓜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