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Rain环球巡演蓄势待发 20天预售率突破75%(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11:2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4日电 韩国歌手中首次举行世界循演的Rain将于12月23日、24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首场演唱会,该演唱会预售率煞是惊人。

  据《体育朝鲜》报道,上月24日开始进行在线预售后,预售率不过20天就突破了75%。最让人可喜的是高价位的入场券已告馨,剩下的只是最低价位票。

  Rain的演唱会将在席琳-迪翁、埃尔顿-约翰等国际顶级歌手们举行演唱会的凯萨宫大饭店举行。

  凯萨皇宫大饭店的3800个座位中,最高价位(261美元、207美元)的最前排座位在开始预售仅一周内就卖光。接着152美元的中排座位也全部售空。剩余的座位是售价89美元的距离舞台最远的,但这也以很快速度卖出,全部售馨就在眼前。

  报道说,从目前的情况来看,Rain共35场的全球循演必将大获成功,令个欢心鼓舞。

  据悉,Rain今年2月作为亚洲歌手第一个在纽约

麦迪逊广场花园剧院举行了个人
演唱会
,如果此次适逢圣诞黄金时期的拉斯维加斯演唱会也获得成功,势必打破包括美国媒体在内的部分媒体“Rain将转瞬即逝”的说法。

  另外,Rain专为本次环球巡演招聘了世界级舞台编导杰米-金、特殊舞台设计师露易-贝纳特和影像导演达高-康扎利斯等

最佳阵容,计划推出全新力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40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