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B.i.Z首张专辑下月发行 俞思远演绎爱情三部曲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11:48 东方早报

  今年“我型我SHOW”人气选手俞思远即将于本月底12月初发行其所属B.i.Z乐团的首张专辑《为爱高歌》。昨日上海东方早报记者从环球唱片公司获悉,B.i.Z目前签约于陈耀川所创建的北京传时文化公司,而俞思远的个人合约则分属上腾娱乐和传时文化两家公司,目前将首先以乐队的名义发片。对于环球唱片公司而言,希望通过全力打造该乐团,使之成为能够对抗时下最火的“五月天”乐团的“新武器”。

  目前B.i.Z乐团已经拍摄了歌曲《追求》的MV,请来曾为陈小春、林忆莲、陈慧琳等众多明星拍摄过MV的香港知名导演JackyLee执导,而在上海拍摄MV的过程中,还吸引了近百名FANS现场探班,让乐队成员们无不感动。

  据悉,在参加今年的“型秀”比赛之前,俞思远所属的B.i.Z乐团已签约北京传时文化,还曾制作单曲到电台打榜,但成绩并不理想。此次通过比赛,不仅俞思远成为人气选手,连B.i.Z乐团的人气也水涨船高,因此专辑得以顺利发行。但未来俞思远是否会拥有个人专辑,还需要等待市场考察。李懿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 962288 或 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5,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