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电音新锐卡奇社得到青睐 重金签约代言产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14:16 新浪娱乐
电音新锐卡奇社得到青睐重金签约代言产品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卡奇社,一个流行电音乐团出道不久后获得媒体以及广大校园学生的青睐,刚刚进行完全国校园巡演的卡奇社又开始忙碌进入到为11月23日在北京星光现场流行音乐厅的RAmos(蓝魔)产品代言新闻发布会以及小型演唱会的准备中。

  深圳市蓝魔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慧眼相中卡奇社,在赞助卡奇社全国校园巡演之后,当机立断与卡奇社签下广告代言合约,将卡奇社的形象用于产品宣传以及将卡奇社最新单曲
《日光倾城》做为广告歌曲。以后用户在购买RAmos(蓝魔)MP4的时候就可以获得正版的卡奇社歌曲以及MV作品。

  11月23日下午2点在星光现场的小型

演唱会中,观众可以免费入场,卡奇社将表演5-6首歌曲,到场歌迷还有机会获得MP4数码
播放器
奖品。新闻发布会上邀请了京城各大媒体以及各大唱片公司的嘉宾以及部分艺人出席。

  据RAmos(蓝魔)方透漏,RAmos(蓝魔)有意继续赞助卡奇社的全国校园巡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7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