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吴克群为爱当“男佣” 惨遭黑涩会美眉恶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14:4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吴克群在新歌“男佣”mv找来黑涩会美眉鬼鬼当野蛮女友,他放下大男人身段,背女友购物、为女友按摩、当女友沙包,为爱成了“男佣”,而另外五位美眉也一起连手“玩弄”好姊妹的“男佣”,让吴克群大叹:“爱情里还是要平等一点,男生当男佣很辛苦,偶尔女生也该当当女仆慰劳一下!”

  在“男佣”mv中,鬼鬼是吴克群的野蛮女友,吴克群平常除了要烧饭、洗衣、操地
一手包办家务,当鬼鬼逛街的时候,吴克群要负责拿大包小包,当鬼鬼脚酸的时候,吴克群还得背着她走;鬼鬼累了,吴克群就要帮她按摩;鬼鬼气了,吴克群就要当她的人肉沙包,待她打拳打到满头大汗时,吴克群还要递上小风扇让她凉快一下,就怕女友热坏了。

  身为女友“男佣”的吴克群,除了要好好伺候鬼鬼,随传随到,任凭女友声控,像个线控木偶,一举一动还像线控一个口令一个动作,而鬼鬼还找来丫头、Apple、Mei Mei、洪诗、彤彤另外五位黑涩会美眉等一起来“玩弄”吴克群,让姊妹淘看看吴克群这个“男佣”有多乖多听话。

  吴克群在“男佣”mv中罕见的耍帅机会,就是跳上百万敞篷复古凯迪拉克,但麻烦的是,这一跃不但要顾及动作表情是否帅气,足蹬军靴的吴克群还得注意脚上靴底会不会刮花车门或皮椅,跳得他心惊肉跳,吴克群形容说:“这根本就是汤马斯回旋啊,而且一跳到马鞍(指车门和皮椅)可不是扣分而已,还要赔钱咧!”

  自称跳舞就有“肢体障碍”的吴克群,这次化缺点为特色,和舞蹈老师蓝波之后,特别为“男佣”角色编排了“僵直舞”,还将每个动作都加上口诀方便记忆,所以在拍摄mv时,可以听到蓝波老师在吴克群身后边跳边喊:“切切手… 按摩…转圈…腰痛…背痛…往上爬…”十足搞笑!

  “男佣”虽然有六位黑涩会美眉一同拍摄,吴克群却只有受苦的份儿,没机会大享齐人之福,不过好人有好报,原本是爱情苦主,被美眉们恶整的吴克群,“男佣”的好男人形象深受小女生们的欢迎,她们纷纷自封为吴克群的老婆,还定出排名,让吴克群害羞不已,也感谢美眉们的跨刀:“我平常就会看‘黑涩会美眉’,而她们拍mv时,就像在节目一样吵,所以我们不停用口技发出发声来攻击彼此,但还是谢谢她们为我献出mv的跨刀处女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2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