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陈坤18日沈阳爱心之旅 为贫困儿童义卖“手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17:07 时代商报

  在很多人的眼里,陈坤是不善言笑的,眼神里似乎永远带着淡淡的哀伤。有人认为他帅得不太真实,好像不食人间烟火,甚至有人编造极度荒唐的绯闻诋毁他。但是这一切,似乎根本不会对陈坤的走红造成任何的影响,即便做事特立独行,他依然火得如火如荼。昨日记者获悉,因为走红前的一面之缘,陈坤将于本月18日来沈,为沈阳的贫困儿童献爱心,他更委托本报与沈阳兴隆大家庭帮他圆这个爱心之旅。

  为沈阳儿童义卖“手印”

  虽然陈坤此行沈阳的身份是某羽绒服品牌的形象大使,可他已经为沈阳之行做了充足的准备,昨日记者拨通了他的手机,他声音疲惫地说:“活动当天我将在兴隆大家庭现场室外广场拍卖珍藏版‘手印’10套,拍卖所得现场捐赠给沈阳孤困儿童,帮助贫困中的孩子们。”据悉,这10套“手印”装帧精美,极具收藏价值。目前其他明星手印参考价格为:裴勇俊手印拍卖价16.53万元,周杰伦手印网上销售价格9.9万元,陈坤对自己这套“手印”的拍卖价也充满期待,他直言:“我老早就听说沈阳人很有爱心,希望我这个外地人18日当天能跟沈阳人一起献爱心。”

  征集百名坤迷

啦啦队

  陈坤想到了贫困中的孩子,他同样也不会冷落自己的影迷和歌迷,为把18日的歌迷见面会办好,他特意委托本报帮他征集100名坤迷,组成“坤迷啦啦队”到场助阵。陈坤告诉记者,见面会上他将演唱其成名曲《月半弯》,通过本报征集的“坤迷啦啦队”队员不但可以欣赏到他的现场演唱,还有机会与他同台演出并合影留念,同时还可获得陈坤签名专辑一盒。

  想成为百名“坤迷啦啦队”的成员吗?方法很简单,即日起至16日每日13时30分拨打23828621,你就有机会成为幸运啦啦队的一员。 记者 高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