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新浪-太麦数字音乐发行专题 >正文

阿朵《那么那么爱》无线首发 暂别劲舞满怀深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17:2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太合麦田(blog)旗下艺人阿朵(blog)继推出数字音乐(blog)发行单曲《千面》后,于近日推出了其新EP中歌曲《那么那么爱》,并于明日在中国 移动无线音乐排行榜上正式无线首发。

  《那么那么爱》是阿朵有别于《千面》、《Mr Honey》的一首抒情慢歌,而这首歌的词曲创作全部由阿朵一人完成,编曲则特意请来了太麦旗下知名组合火星电台来担任,完
美的演唱和精准的编曲把握,将这首歌的意境表达得淋漓尽致。整首歌温暖而舒缓,表现出了阿朵性感之外的浓浓女性柔情。

  这首《那么那么爱》看歌名会让人认为这是一首爱情歌曲,但实际上这首歌讲述的是阿朵和当年在艺校以及军队里朋友们的故事,当时每个人都那么年轻,每天在一起学习生活,心里都单纯得一塌糊涂。但随着成长,生活、事业、爱情无一不在大家的脸上留下痕迹,有的女孩儿结婚了,有的女孩儿当妈妈了,有的快乐有的不幸,甚至还有的已经离开了人世,每个人都在这世界的不同角落承受着时间馈赠的一切,于是就像

歌词中写的"没想到分开后的我们这样孤单,这些年的爱情和生活是否让你们变样""马尾不再飞扬"……每一句都透着对过往的怀念以及对身边朋友深切的关爱之情,十分动人。

  据悉,中国 移动用户可用手机登陆移动 梦网无线音乐排行榜"无线首发"专区或者电脑登陆www.12530.com进入无线首发专区,还可通过手机拨打12530999052进行这首歌曲的试听,点送,下载,定制。

  另悉,阿朵个人全新EP已全部制作完成,太合麦田亦将于本月为这张EP召开盛大的发布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