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百加得超音声场Maximo Park北京星光现场专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16:53 新浪娱乐

  百加得超音声场(BACARDI SINO SESSIONS)隆重呈现持续六个月的现场音乐活动

  2006年11月14日

  百加得(中国)(Bacardi)与超音声场(Sino Sessions)的母公司开功策划资讯有限公司(SPLI-T Works)日前宣布进行正式合作,在中国推出全球杰出乐队的现场表演系列活动。

  百加得超音声场(Bacardi Sino Sessions)将呈献的乐队极其表演现在正火热占据着纽约,伦顿以及东京各大娱乐媒体的头条,正在引领着这些国际大都市的音乐风潮。现在他们终于有机会来到中国的上海和北京共同实现这场长达数月的现场音乐盛事。

  开功策划资讯有限公司的Archie Hamilton表示:“百加得超音声场(Bacardi Sino Sessions)的推出,为中国音乐爱好者提供一个分享国际优秀音乐的平台,为他们提供一种全新的,零距离触摸国际优秀乐队的体验。 我们将陆续推出的所有乐队都风格迥异,乐风不同,但是他们有一个共同点,他们的表演都激情四射,充满了现场才能体会到的独特音乐魅力,他们并且都已经在世界舞台上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他们都非常理解百加得超音声场(Bacardi Sino Sessions)的主旨,并想在现场舞台上把他们所擅长的东西与中国的摇滚一代进行分享。 很多中国的年轻人可能还不太了解这些乐队以及他们的世界范围内的流行程度,但是我保证当我们活动结束时他们会了解的……”

  “能够以现场音乐这种独特的形式,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如此激动人心和全新的音乐体验,我们感到非常兴奋。” 百加得(中国)的市场总监Trent Russell说道,“百加得品牌本身固有的纯正拉丁血统非常自然的将品牌与现场音乐紧密联系在一起。整个中国娱乐市场在经历了各种音乐类型的更替后,现场音乐的兴起将是未来几年如一日必定的一个趋势,百加得超音声场(Bacardi Sino Sessions)将必定是一个具有标志性意义的系列活动,将使现场音乐的新老歌迷能够以十分合理的价格来体验世界上最出色的现场乐队的表演。”

  百加得超音声场(Bacardi Sino Sessions)的第一场表演,将由英国的“马克西莫公园”乐队(Maximo Park)领衔在如下日期进行表演:

  12月7日北京“星光现场音乐厅”

  12月9日上海 4 Live (乐法贝俱乐部)

  2005年马克西姆公园乐队发行了其最受欢迎的首张专辑《 某个触发因素 》(A Certain Trigger),这个专辑获得Mercury奖的提名。2006年该乐队开始了世界巡回演出,Arctic Monkeys乐队成为他们的暖场乐队,乐队还参加了泰国曼谷的著名音乐节,和英国重要的Reading & Leeds 音乐节。 如摇滚媒体中所描述的,“真正的Maximo Park乐队是在现场表演上,他们以不可超越的激情在表演……场面非常壮观!”

  对于百加得超音声场(Bacardi Sino Sessions),每个场表演也将得到来自中国的最有前途的年轻乐队的顶力相助。 马克西莫公园乐队的暖场乐队将是:北京的“后海大鲨鱼”乐队(这个乐队正在完成他们的首张专辑,由摩登天空唱片公司发行)和上海的“羽果”乐队(这个乐队是上海最有活力的现场乐队之一)。

  请在如下网址下载试听乐队作品:www.bacardisinosessions.com/press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