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太合麦田独领风骚 获最佳手机音乐内容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17:3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在近日举行的首届手机多媒体应用方案大赛暨2006中国手机多媒体高峰论坛中,北京太合麦田获"最佳手机音乐内容奖",此次获奖是继今年入选"2005—2006年度最佳商业模式排行榜"、"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50强"后再度染指商业类奖项,证明了太合麦田作为内地唱片业顶级娱乐机构地位的不可动摇性。

  此次以主题"移动新时代.缤纷新生活"为题目的手机多媒体应用方案大赛暨2006中国手机多媒体高峰论坛,旨在为移动运营商挖掘新业务和推动手机产业链条上各企业的沟通和共同发展。历时三个月,经过50家媒体和众多读者投票、网络投票与短信投票,最终由专家评审团评出28个奖项,其中的"最佳手机音乐内容奖"由太合麦田在诸多音乐公司的竞争中高票当选。太合麦田夺得此项奖可为名归实至,自2004年成立之初太合麦田便非常具有前瞻性的高举开发新技术平台的大旗,在内地诸多音乐厂牌中率先突围,开拓并建立电信增值业务、数字音乐、自有音乐网站,并与传统唱片经营手段相结合,整合成新型娱乐营销模式。

  通过这一系列的举措,太合麦田初步完成了音乐产业在音乐版权、艺人经纪、音乐营销、数字音乐、宽带业务与无线业务在内的完整产业链条布局,通过多样化的音乐版权和SP资源,与移动运营商和手机商合作,实现了发行渠道的可控制。这样简化了音乐产品流通的环节,也最大限度的避免了盗版,给音乐人和公司创造了更多的利润空间。而在成功地获得了软银集团投资后,太合麦田无疑将有更多的资金实力角逐娱乐商圈。

  除了多样化和丰富的音乐版权内容,太合麦田如今在内地民营唱片中的综合影响力和强劲发展势头也使此次"最佳手机音乐内容奖"的当选顺理成章。通过成立以来近三年的努力,在短时间内太合麦田即在内地唱片业成功登顶。在作任何新尝试时太麦都要领先一步是其掌门人宋柯的一贯理念,也是太合麦田至今在唱片业地位的体现,他们还能在今后会有哪些更为惊人的举措和惊喜,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