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嘉宾聊天专题 >正文

陈司翰博客开通 不愿当“偶像派”期待得到肯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20:58 新浪娱乐
陈司翰博客开通不愿当“偶像派”期待得到肯定

陈司翰博客开通不愿当“偶像派”期待得到肯定 陈司翰博客开通不愿当“偶像派”期待得到肯定
陈司翰博客开通不愿当“偶像派”期待得到肯定
模仿戏中场景 帅气带着自信
陈司翰博客开通不愿当“偶像派”期待得到肯定

陈司翰博客开通不愿当“偶像派”期待得到肯定 陈司翰博客开通不愿当“偶像派”期待得到肯定 陈司翰博客开通不愿当“偶像派”期待得到肯定
陈司翰博客开通不愿当“偶像派”期待得到肯定
新浪开通博客 英国留学归来 演艺歌唱双赢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所以我觉得特别的想赶紧去看到陈司翰的博客,我赶紧跟我的同事说一下,现在就把邀请函拿给我,这是我们邀请司翰在新浪开博客的,上面已经有了登陆的密码。今天晚上开始他就已经有了新的工作了。

  陈司翰:今天晚上就有了吗?

  主持人:今天晚上就可以写啦。

  陈司翰:这么快啊,OK。

  主持人:说到戏剧的部分,很多网友都说他们很喜欢在《缘来就是你》中的表现,真的希望你能够在内地多拍一些好的剧本。自己会有一些想法吗?什么样的人物是你一直想去饰演的?

  陈司翰:其实《缘来就是你》那个公司,那个中洁文化,我跟他们签了三部戏的约,其实才拍了第一部,还有第二第三部,我也很期待继续拍续集,这是第二单元,但是有很多状况我一个人是不能够控制的,但是我还是有这个期望,就是跟《缘来就是你》的演员、朋友们继续合作,或者导演怎么样,因为跟他们相处了,虽然是短短的时间,但是就是感觉很亲密的样子,好像是老朋友一样的感觉,就很想再跟他们一起工作。

  主持人:看来对这部戏的感情还是非常深厚的。

  陈司翰:另外就是,因为我自己很喜欢看历史书,我这个人很闷,最近还看品三国,一中天,我今天坐飞机过来,坐在上面看,眼泪都流出来了,很棒,我很喜欢看历史的书,比如《三国演义》,我听说最近很多都在拍,但是没有人找我,算了。

  主持人:机会总是会来的,而且是留给有准备的人,也希望早点看到你戏剧方面的作品。

  陈司翰:谢谢。

  主持人:还有唱歌部分,刚才我看到有歌迷在电梯间等着你,就是问你专辑什么时候出。

  陈司翰:就是胖胖那个(笑)其实我一出道就有很多忠实的FANS出现,其实看到他们我心里面就很感激他们,也不想让他们失望,所以我一定会加倍努力。唱歌方面主要是主题曲,因为现在要发一张专辑不是容易的事,你需要说服那些唱片公司,我一定会卖,我一定会卖,但是现在那个市场不是很理想,所以我还是希望可以安全一点,就是拍电视剧的同时争取唱主题曲,或者是插曲,或者是片尾曲,如果他出一个原声带的话我的歌可以在里面。拍过几个剧以后,可以集合这几首主题曲,可能大家已经听的很熟的了,另外自己再录几首自己的歌,就集合成立一个专辑,我想这是一个办法吧。

  网友:你的条件这么好,一定很有发展前途,多演一些偶像剧吗?

  陈司翰:娶我吗?(笑)你们多跟那些老板说嘛,跟我说也没用,让那些老板喜欢我才行。偶像剧其实老实说,我拍的那三个基本上都是,他们都是用偶像剧来形容,但是我个人觉得其实《缘来就是你》不算是一个偶像剧,它其实有很多剧情在里面,这些剧情是很复杂的,因为我28岁,但是我样子还好啦,我样子不是那么,没有那么老成,我偶像剧还可以撑下去,但是总不行撑到32岁,我最多再多拍两年,但是我必须要转型,所以接下来还是希望可以寻剧情戏那个方向走。

  主持人:对,也许司翰现在最需要的就是一部证明自己实力的代表作。

  陈司翰:对,你们多给意见吧。

  网友:司翰从英国留学归来应该很绅士吧?

  陈司翰:绅士什么意思?我昨天在香港听一个电台的节目,有一个主持人解释说“简特蒙”是什么意思?它在外国以前的意思就是能够佩戴武器的人为之,但是这个“简特蒙”的分别就是他不需要是贵族,他只是属于上流社会的,或许比较有教养的家庭,只要你有教养,你就可以佩戴你的武器,那就为之“简特蒙”。因为这些人的品德,然后在社会上有地位,后来越来越多,结果大家都是“简特蒙”。

  主持人:跟我们分享了一下绅士的一个解释,但是你还是没有回答这个网友说的。

  陈司翰:我又没有佩戴武器,我怎么可能?我只有带电话,我只有带手机(笑)我看这个访问,我是一个很随性的人,我也不想刻意的说我是很有教养或者怎么样,我觉得反正就是这样子。

  网友:请问你觉得你现在脱离了姐姐的光环了吗?

  陈司翰:你觉得有就有,其实我说有,你们不认为我也没有办法,如果说没有,但是你们说还是有,我也没有办法,对吧?反正我觉得这个是观众朋友的想法为主,我怎么想无所谓,因为反正我一直都是跟自己说做好自己工作,这是我最应该做的事。

  网友:你最喜欢司翰和哪个女演员在一起工作?

  主持人:是在问我吗?(笑)

  陈司翰:你是在问我对吧?

  主持人:对,最喜欢和哪个女演员的合作?

  陈司翰:我有幸和叶童合作已经很满足了(笑),因为在《缘来就是你》里面叶童有出现,但是我跟她的对手戏才三场,但是我们几乎是没有对话的,但是我已经觉得很满足了,叶童,其实还有很多啦,我跟我姐其实也没有真正的有一个对手戏,我跟她一起出现过在香港一部电影,就是《初恋早会面》,是一个广东戏,也算是一个偶像戏吧,我们都是客串性质,觉得未来如果有机会可以跟可里同台演出也不错。

  主持人:我相信这部片子也一定很有吸引力。

  李婷婷:你好帅啊,期待你的好作品。

  陈司翰:好,谢谢。

  网友:你有女朋友吗?你喜欢陈一荣吗?

  陈司翰:陈一荣我跟她合作过一次,《又见菊花香里面》,她个很小的一个女生,我那时候基本上1.85米了,所以在拍戏的时候她要站在两个苹果箱,有时候她已经站稳了,导演问站了苹果箱没有?站了,两个,司翰你耷拉一点,耷拉一点,耷拉了(笑)我觉得她很可爱的,她有一次问我一个很奇怪的问题,她问我:那个耍尾广东话怎么说?你干吗知道啊?你不要问啦,我就告诉她,拉美(广东话),然后她就学,就笑起来,她有很多想法,但是不会直接跟你说,她很喜欢讲电话,不停的讲电话,说她什么,司翰什么什么,然后跟电话那个人讲,OK,本来我希望跟她有多一点的交流,因为我第一次拍《又见菊花香》的时候她已经拍过好几部戏,像《薰衣草》我很多事情想问他,比如哪个镜头应该怎么样,但是她总是很多自己的事情要做,然后有很多奇怪的问题,所以我也不敢太打扰她,但是基本上她是一个很可爱的女生,我还记得我问她,你怎么入行啊?然后她就说去什么周杰伦有一个选拔赛,她是陪朋友去的,她自己本来不想去当那个演员的,但是没想到就选了她。我想反正也就是这一场去了。

  网友:司翰加油,你在我心中是最好的。

  陈司翰:你也是哦,你也是我心中最好的。

  主持人:刚才你说《缘来就是你》是大家最多知道的,今天我跟大家说司翰要来聊天,他们就说那个就是《缘来就是你》你和刘涛去演的?

  陈司翰:对,刘涛演的叫木楔。

  主持人:其实她跟邱心志是一对?

  陈司翰:对,这是一个三角、四角恋,反正是很复杂的一个感情的关系。但是我跟刘涛也是有一段情在里面。

  主持人:那个戏算你第一次接触内地的演员吧?

  陈司翰:是,因为那个戏有王慧春、赵敏芬、张铁林,还有很多其他的,太多了,我也忘了,但是邱心志是台湾来的,叶童是香港的,然后刘涛是本地的。

  主持人:那应该会有不一样的感觉?

  陈司翰:但是刘涛会讲一点广东话,所以我有时候也跟她用广东话交谈。

  主持人:而且很多朋友知道《缘来就是你》里面邱心志后来和王一旋结婚?

  陈司翰:对,我还是月老,我帮他们订票去法国渡蜜月,因为我有一个朋友在法国开酒店,我跟我朋友说给他们定房间,给他们打个折扣吧,真的是好朋友,然后说好好好。然后我还跟他们说法国有什么好玩的,因为我以前去英国念书经常去法国玩,很便宜,常去,所以还算熟啦,他们也是在那个范围里面活动。

  主持人:我觉得今天和司翰聊天会有好多的情感在心里面,因为我觉得他有他非常多的真心话,但是一直没有隐瞒跟我们网友分享,他有一些困扰或者有一些迷茫的地方,但是他一直在强调的就是自己对于表演的热爱和自己没有去放弃的,一直在坚持的一个信心,其实我也想代我们线上所有的网友朋友告诉你,希望你的路越走越好,我想在博客开通之后你能够收获非常多意想不到的帮助和支持。

  陈司翰:谢谢你们,谢谢,我会努力的。

  主持人:当然也会有更多的机会来到新浪。

  陈司翰:会的,一定会的,我们也会把我的博客做的很好。

  主持人:好,我们今天和司翰的聊天就到这里了,我们的聊天结束了。

  陈司翰:谢谢你!

  (本次聊天结束)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7,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