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洪一平“光棍节”神秘消失 对失踪事件三缄其口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10:44 新浪娱乐
洪一平“光棍节”神秘消失对失踪事件三缄其口

洪一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早前高调宣称光棍节欲推出全新单曲《圆月缘》的歌手洪一平,在光棍节当日,在任何媒体均未看到歌曲的视听,亦没有在当日看到任何关于新歌的文章。而洪一平本人手机当日亦关机,身边助手均无法联络到洪本人。

  歌没能在11日光棍节如期曝光,电话关机,11日当天恰逢周末,洪一平的反常举动让人怀疑是不是被誉为“优质光棍”的他突然告别“光棍时代”?

  近日,在一些门户网站的视听曲库里,《圆月缘》这首歌已经上线。而在“光棍节”、“双周末”失踪后终于露面的洪一平,对11日的“失踪事件”却三缄其口、不做任何的回应。

  《圆月缘》这支歌的歌曲介绍中亦写明是洪一平全力操刀。歌曲介绍里的“太多的祈祷、太多的追忆”不免让人对11日洪一平的行踪浮想联翩,而

歌词“那条我送你的项链 刻着我点点的思念”更是让人心中疑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