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任贤齐南京演唱会下月举行 售票推出四大绝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10:49 南京晨报

  晨报讯 昨日,记者从“报喜鸟十周年·任贤齐2006南京跨年演唱会”主办方获悉,这场于12月31日在五台山体育馆举行的演唱会11月15日起正式出票,而所有参与售票的网点共同签署了一个联合声明,承诺本场演唱会将实行“不打折、不降价、不赠票”的铁腕政策,对于违反联合声明的票务公司一经发现就停牌惩罚。而消费者一旦发现售票网点的不规范行为,组委会会双倍返还他所购门票的票值。为了能真正达到“不分年龄,不分阶层,万人齐聚五台山,共迎2007”的景象,主办方想了很多绝招。

  绝招一:主打低价票

  这次任贤齐

演唱会除了少量的VIP票之外,最贵的票仅为680元,其他各档次的分别为480元、280元和180元。其中280元的座位占了接近一半,这也是此前的演唱会上所没有的。

  绝招二:门票坚决不打折

  听说任贤齐来南京开演唱会的消息后,不少歌迷已经开始四处打听了,哪里能买到任贤齐南京演唱会的打折票?不过这一次,大家可能要失望了,因为演唱会的主办方严正声明:这次,我们肯定不卖打折票。演唱会承办方江苏五环演出部经理张建新向社会承诺:“本次演唱会,不设赠券、不打折、不降价,如果有观众朋友发现我们降价打折销售,可以持他购买的票券,我们加倍奉还。”

  绝招三:演出现场销票

  “真的就没有打折票出售吗?开场再去买吧。”很大一部分观众的经验更为直接,等到演唱会开始的前后半小时内,在体育场门口还能买到更便宜的票。对此,主办方负责人很坚决地向记者表示,“这次任贤齐演唱会的情况可能有点不一样,除了不会卖打折票,而且未售出的票也不会在演出前抛售,会现场销毁。”

  绝招四:演唱会精彩不打折

  和门票不打折的强硬态度相应的是,本次演唱会的精彩程度也绝对不会打折。任贤齐说:“我的演唱会肯定会有很多的惊奇带给大家,就当所有的朋友都来参加一个大的party好了,大家12月31日一定都要来玩啊。作者:李晓婕/来源:南京晨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4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