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HOT李在元将举行圣诞个唱 重返久违的舞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12:08  新浪娱乐

HOT李在元将举行圣诞个唱重返久违的舞台(图)

李在元

  新浪娱乐讯 创建服装品牌,转型为企业家的原HOT成员李在元,将重返久违的舞台一展歌喉。

  李在元将在12月16日下午6点首尔儿童公园举行圣诞演唱会“Celebrate The Christmas With Jeawon”,重新回到一直等待着他的FANS面前。据悉李在元将在此次圣诞演唱会上演唱包括HOT经典歌曲在内的多首歌曲,并且还将亲自穿上圣诞老人的服装为fans分发圣诞礼物。李在元表示“希望通过这次演唱会来报答10年以来一直支持我的fans,我会让歌迷看到比以往更加成熟了的我。” 李奎林/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李在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