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迈克尔-杰克逊伦敦重新开唱 激情高歌拉坏嗓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14:1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有关媒体16日报道,隐居巴林的歌坛天王迈克尔-杰克逊15日在伦敦重新亮嗓,与合唱团合唱了他的慈善单曲《天下一家》,然后,在做高音演唱的时候嗓音劈叉,声带受伤。

  自从2005年6月,在美国的儿童性侵官司获判无罪之后,这是48岁的杰克逊的首次公开演出,歌迷们一直期待杰克逊再次演绎自己的成名曲《颤栗》。但是,让尖叫的歌迷们大
失所望的是,这首歌是由年轻的美国歌星克里斯-布朗来演唱。上台后,杰克逊被一群兴奋的年轻合唱团成员包围着,而他时不时地表现出不舒服的样子。但是,这并影响歌迷们的欣喜之情,尤其是当他将自己的黑色亮片夹克扔向人群的时候,人群中发出阵阵尖叫。但是,这个昔日歌坛巨星展示自己的嗓音与自信均以失败告终,这不由地让人怀疑,他是否有能力复兴封闭了几年的演唱事业。

  在2006年的世界音乐颁奖典礼上,杰克逊嗓子受损之前,他向歌迷们大喊:“我爱你们!”。当晚早些时候,杰克逊因专辑销量超过1亿张被授予了

钻石奖,美国歌手碧昂斯在介绍杰克逊的时候说:“今晚,让我们庆祝25年的《颤栗》,如果没有杰克逊,我就不会有演出,我爱你,我们所有人都爱你。”

  过去17个月一直隐居生活的杰克逊对他的粉丝们和家人表示了感谢,特别提到了他的3个孩子,在伦敦的逗留期间他们一直跟他在一起。留着长直黑发的杰克逊说:“说起来我有点惭愧,《颤栗》能成为有史以来最畅销的专辑一直是我的梦想……,感谢上帝让我梦想成真。”

  杰克逊的唱片累计销量被认为是7.5亿张左右,这让他成为了史上最成功的歌手。但是,15日的演唱是否有助于他职业的恢复已是一目了然了,在演出前,音乐杂志《Q》的副编辑加勒斯·格拉迪说:“我想说的是,他演唱事业恢复的机会很小。我认为,人们总是对他的怪诞行为和发生的事情感兴趣,按我的标准,他是一个名人,但不是一个艺术家。”

  帕莉斯·希尔顿和林德塞·罗翰也出席了伯爵院的颁奖典礼,她们和上百名记者一样是为了一睹杰克逊的风采。他表示,他计划迁移到欧洲,复兴自己的音乐事业,并于2007年发行新专辑。(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5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