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中国十少男高音独唱音乐会专题 >正文

专题资料:世民课堂简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18:16 新浪娱乐

  世民课堂是一个文化艺术教育传播组合。成员有中国交响乐团常任指挥李心草,中国交响乐团合唱团常任指挥王琳琳,中央音乐学院声乐艺术指导张佳林,《钢琴艺术》杂志专栏作者、中央音乐学院博士生刘小龙,《人民音乐》杂志编辑、中央音乐学院博士生张萌,中央音乐学院硕士生、金钟作曲银奖孔奕,中央音乐学院硕士生鄢垒,《音乐生活》杂志专栏作者、中央音乐学院本科生王大庆,世民课堂市场总监赵伟,《音乐周报》记者孟绮,《中国文化报》记者王敏,《北京纪事》杂志编辑王文娜,女子12乐坊企宣王佳颖,中央电视台
《音乐人生》编导王亦霏,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主持人蒋小涵,人民音乐出版社编辑周晓南,陕西教育学院教师李酉杰等。

  世民课堂近年来开讲了十多门课程,出版了十多种图书,策划和制作了十多类电视节目,策划和承办了十多套音乐会。如人民大会堂的“北京新春音乐会”,“《长征组歌》暨生茂作品音乐会”,“男高音王丰独唱音乐会”,“男中音杨小勇独唱音乐会”,“激情High—C之夜”音乐会等。

  世民课堂的教育理念是有爱无类,因人施教,综合平衡,循序渐进。使受教育者超过教育者,要素质更要速度。世民课堂的文化艺术传播理念是:世民没有不需要文化的,只是你没有想到位,只要你传播适味,世民才能合胃。

  世民课堂的堂主赵世民,崂山人,是中央电视台《百家讲坛》主讲专家,主讲过《探秘中国汉字》;是

清华大学MBA班主讲教授。赵世民三十年来潜心学术研究,二十年来致力于大学教学,十年来参与文化艺术出版传播,取得了一定的成果。

  世民课堂可为世民提供多种类、多层次的文化艺术培训,可承办策划各种文化艺术活动。欢迎世民垂询,洽谈合作。

  电话:赵 伟:010-87996379

  张 萌:13910082977

  赵世民:010-6641629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