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沪上赶场宣传新专辑 戴佩妮招供公开择偶标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09:25 上海青年报

  这些天过沪明星扎堆,既然来了也要充分利用时间。前天傍晚,刚刚推出新专辑的戴佩妮在上海举行了一个盛大的签售会,晚上还是马不停蹄参与东方宽频独家网络聊天。她还特别邀请了自己的好朋友袁成杰与自己互动,没想到,最后居然“栽”在好朋友手下,供出了自己的恋爱史。

  喜欢有才华有想法男生

  袁成杰的现场反应能力向来很快,由于和戴佩妮私交甚好,他便更加肆无忌惮。现场有男粉丝向戴佩妮提出合影要求,他便在一边“告诫”:“你要小心上海男生,他们最擅长花言巧语了,表面看上去很老实,其实却巧舌如簧,专门讨女孩子的欢心。”

  随即袁成杰一脸坏笑地问戴佩妮是否谈过恋爱。“那是当然啦。”眼看对方承认了,袁成杰立马搬出八卦问题:“那你理想中的男生是什么样子啊?大家很关心你的‘择偶条件’呢。”戴佩妮在对方的招招紧逼下只得“从实招来”。

  “有想法,有才华,重视自我吧……其实真爱到来时就是再多的条件不符,你也会觉得没关系啊。我以前的男朋友类型也都蛮跳动的。两个运动型的,一个创作型的。第一个是羽毛球运动员,之后是篮球运动员,还有一个是作曲人……”话音未落全场一片哗然。

  获“最佳作曲人”后傻眼

  2006年台湾金曲奖,戴佩妮以《爱疯了》一曲赢得台湾金曲奖“最佳作曲人”奖的殊荣。袁成杰很自然地关心起她在那一刻的得意心情,没想到戴佩妮语出惊人:“当时的情形可以用两个字概括:傻眼!”

  “那时我正在台下跟梁静(blog)茹聊得很投入呢,突然听到上面好像提到一个‘戴’字,一时没反应过来。直到静茹使劲地推我出去才如梦方醒,一路走一路猛捶胸口,让自己镇定。”戴佩妮甜蜜回忆着当时的情景,这让袁成杰感觉非常惊讶。

  “你也太可爱了吧,描述的情景加上你的声音都好像樱桃小丸子啊。”袁成杰调侃之后仍然不依不饶地追问,“这么说你连获奖感言都没有事先准备好咯?”戴佩妮说感谢是平时就一直怀有的心情。“谢谢有时候说出口反而显得分量太轻了,我希望用下一张专辑中更好的作品回馈大家。”(本报实习生杭玫记者闵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