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迈克尔-杰克逊高调复出 称上帝听到了自己祈祷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12:04 东方早报

  本周三,随着熟悉的一曲《天下一家》响起,昔日的“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高调回归聚光灯下。这是娈童案后他首次登台。

  此次杰克逊来到伦敦,除了接受世界音乐奖授予他的钻石终身成就奖,还为了庆祝自己的经典专辑《惊悚》问世25周年。现场,48岁的杰克逊身着黑色西装,看上去比深陷娈童丑闻时容光焕发了很多,他对台下尖叫着的歌迷说:“在我42年的娱乐圈生涯中,有许多
人一直爱着我,站在我身边。”当晚他说得很少,唱得更少,但这仍然无法阻挡歌迷的热情,许多人为了他这次的登台不远千里来到伦敦。

  “我从心底深处爱着我的所有歌迷。”

杰克逊发表获奖感言道,“《惊悚》将成为有史以来最畅销的专辑,这是我的梦想。上帝听到了我的祈祷。我为这个成功感谢上帝和你们。”他还感谢了父母、兄弟姐妹以及他的孩子们。接着,R&B歌星克里斯·布朗在舞蹈演员的簇拥下化着僵尸的妆容,献上了《惊悚》的翻唱版。“从某一天开始,从我还在母亲的子宫里时,他影响了我的生命。”布朗在演出开始前说起杰克逊,“我要从那里出来时还在听他的音乐,现在我向他致敬。”

  最近居住在爱尔兰都柏林南部的杰克逊上周抵达伦敦,被目击在当地购物和观光。而这场颁奖礼由于杰克逊的亮相变成媒体报道的焦点,因此吸引了大量明星出席。颁奖礼由好莱坞当红女星林赛·洛翰主持,比昂斯、妮莉·费塔朵、恩雅、安德烈·波切利和凯蒂·玛露等明星献上了劲歌热舞。而在VIP区,帕丽斯·希尔顿、雷切尔·亨特、汤米·希尔费格、杰德·贾格尔等名人则边享用着寿司,边品尝Moet香槟。

  与场内的奢华气派不同,成千上百没有买到票但却守候在场外不愿离去的歌迷则表现出更真诚的期待,他们一边哼唱着杰克逊的歌曲,一边挥舞着欢迎他的横幅。来自法国里尔的18岁少男樊尚高举着一面美国国旗,上面印着偶像杰克逊的脸,他说:“他是我心的一部分,我生命的一部分。”而从旧金山远道而来的戴安娜则表示她并不认为这是杰克逊的“复出”,“在我眼里,他从来没有离开过。”

  

  伦敦接受终身成就奖杰克逊:上帝听到了我的祈祷 余奇/文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 962288 或 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4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