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杨臣刚新西兰演出归来 《老鼠爱大米》唱遍全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13:0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继唱遍全球的《老鼠爱大米》之后,网络人气歌手杨臣刚又推出了自己第二张原创大碟《老公PK老婆》,并在各大排行榜成绩不俗。近日,杨臣刚刚与陈晓东陈志朋等众多明星从新西兰交流演出归来,又马不停蹄的投入到新一轮的工作中,不但为他人做起了“嫁衣”,还担任了“签约我吧”网络音乐选秀活动的嘉宾。

  谈起自己的新专辑,杨臣刚非常自豪的表示这张专辑的份量很重,总共的16首歌曲
,无论词曲,编曲,合声,演唱都是由他自己亲力亲为完成的,他说:“每一个步骤都是花了心血去做的,也非常希望大家能够静下心来把所有的歌都听完。”

  《老鼠爱大米》最早将网络音乐带入了大家的视野,作为其创作及演唱者,杨臣刚对网络音乐有着独到的看法:“现在所有唱片公司的领导层、音乐人也都将目光投向了网络,这也慢慢的成为一个主流的音乐平台,同时网络音乐迈入了一个新台阶。而现在的网络歌手是与广大社会大众最接近的,他们与其他歌手最大的不同就是起点不同,一个是平民化的,许多怀着音乐梦想的年轻人,也都希望能有这样一个平台将他们的音乐传递给更多人,那么网络这种方式就是最快最直接的。”

  刚从新西兰交流演出归来的杨臣刚,还谈起了自己的演出感受,“没想到《老鼠爱大米》的传唱率会有这么高,几乎走到个国家大家都会唱,我一上台几乎所有的观众都沸腾了,觉得自己不经意创作的一首歌曲,能让这么多的没有喜欢,感到很欣慰!这还要非常感谢163888当时对《老鼠爱大米》的推广,才会让这首歌传唱到各个地方。”据了解,杨臣刚还担任起了163888与太格印象共同主办的“签约我吧”网络音乐选秀活动的嘉宾,作为“前辈”,他还向选手们传授起了经验:“近一两年这类选秀活动有很多,大家应该多参加,也鼓励网友们多多支持‘签约我吧’。这是一次锻炼的机会,大家不要看重最后的结果,要看重过程,经历之后大家会明白许多道理,现实生活中的优胜劣汰是很残酷的,可以从这个过程中去体会那种努力奋斗的精神。”

  杨臣刚不仅是个网络歌手,还是地地道道的音乐人。据悉,接下来将帮叶世荣柯以敏等歌手制作专辑,并且他还觉得比起自己演唱更适合帮别人创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3,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