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何炅领唱“百城巡演” 力挺电眼王子师弟胡清蓝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14:4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日,无线音乐俱乐部“百城巡演”在四川成都拉开了四川系列歌友会的序幕。发片在即的何炅携同门师弟胡清蓝、等歌手首先亮相四川交大现场,为成都歌迷倾情献唱,现场气氛火爆,而首次与同门师兄何炅同台演出的Terry胡清蓝更是单膝着地为师兄的精彩演唱献花一束。

  此次“百城巡演”四川之行在四川的成都、南充、遂宁、乐山四城展开。13日成都
站演出,由于知道何炅将现场演唱,歌迷早早就赶到现场等候开场。晚上7时半演出正式开始,一身休闲打扮的何炅出现在台上,还没开口唱歌,台下就已经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和尖叫声,“何老师、何老师……”等待许久的歌迷再也按捺不住内心的兴奋,全场齐声高呼着偶像的名字。《栀子花开》《漫游》……何老师为歌迷献上了一首首经典歌曲。不过最令人感动的要属他演唱新歌《那段岁月》时,“这首歌唱给在胡歌车祸中去世的好友,愿她在天堂中安息”。感人的歌词、略带伤感的演唱,现场歌迷的眼中盈满了泪花。

  刚刚与何炅公司21东方唱片签约的新人Terry胡清蓝是首次与大师兄何炅的同台献唱。一直对大师兄满怀敬意的Terry在何炅第一首歌即将结束时按奈不住激动的心情,抱着鲜花跑上舞台,单膝着地为师兄献花。何老师也特别在现场向大家介绍了自己的新师弟,并鼓励Terry再接再厉,演出后Terry表示:“何老师在各个方面都很出色,现在我们同一间公司是他的师弟,他更是我的老师啦,要向何老师学习的东西还有很多啊!所以先献给老师一束花表示我的心意。”随后被歌迷誉为“电眼王子”的小师弟胡清蓝登台,为歌迷献上了自己的新歌《弯眉毛》,笛声悠扬浓浓的中国风立即令现场歌迷沉浸在另一番赏心悦目的天地之中, Terry演唱的第二支歌《两个世界》流露出的感伤情绪也颇为令人动容,据了解,两个朋友的离去让Terry在《两个世界》中寄托了太多的“生死两茫茫”的感伤。记者在网上还发现,虽然刚唱过两个城市,但是刚入歌坛月余的胡清蓝已经吸引了大批“粉丝”,歌迷们在网络上对Terry的表达来的十分直接热烈,“我被Terry电倒了!”,并且还在自发组建Terry歌迷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