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网络歌手vae能否再现叶一茜神化?拭目以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00:3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昨天,一条名为“继好男儿(blog)之后 签约我吧又爆包养丑闻”的新闻惊现网络,并迅速被各大知名网站争相转载。一位自称海外归国款姐狂掷10万元为“签约我吧”人气歌手vae手机投票,称欲挺其入前三甲。该名女子是否确有其人,她是否真将为vae豪掷十万?网友一片哗然。

  今早,该女子主动致电vae经济公司163888,表达自己欲重金签下vae,并为其专门
成立经济公司的心愿!笔者从侧面了解到,该女子旅居海外多年,与前任丈夫离异后分得了一笔可观财产。该女子称像vae这样优秀的潜质歌手不应该被选秀活动所制约。无论从音乐本身还是发展潜力,vae毋庸置疑都将是明日流行乐坛呼风唤雨的天王级歌手。然而他在“签约我吧”活动中却得不到主办方的充分重视,对其的宣传力度也不够,导致他排名落后。现在她希望能亲手打造vae,并愿斥重资为vae独立门户。她此次联系 vae经济公司,表明了其愿下重金签走vae的决心。

  面对包养事件的谣言,该女子回应说希望大陆的媒体不要传不负责任的言论,刚刚结束一段感情的她不会再轻易尝试爱情了。如能签到vae,她将和vae仅保持工作关系,对vae的欣赏与感激她只深藏于心。

  归国女子欲下重金为网络新秀vea独立门户,欲打造其为歌坛明日之星,这不仅让我们联想起上界超女评委黑楠(blog)曾豪言壮语欲打造叶一茜(blog)一举成为。闪亮新秀,如今号称“大陆小周杰伦”的vae,能否借此机会成为第二个叶一茜呢?其经纪公司能否就此放手?我们将密切关注事态发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