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湖南娱乐频道《全明星音雄会》 超女十强将再PK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17:23 新浪娱乐

  11月24日就将开播的湖南娱乐频道《全明星音雄会》已经确定了在节目中特别设计一个“帮帮唱”的环节,而2006年度超级女声全国十强则是这次帮帮唱的力邀嘉宾之一。这些人气超女再度相遇,PK就成了不争话题。

  在11月11日,首站超女巡演上海站时,就传出了因为厉娜、许飞人气太高,可能换下尚文婕,由她们作压轴表演的传闻。虽然最后还是让尚文婕作了自己主场的压轴表演嘉宾
,但厉娜、许飞人气超过尚文婕已是不争的事实。

  自从超女总决选结束之后,各大粉丝之间的PK远没有结束,他们借一切活动支持自己的超女偶像。而即将开播的湖南娱乐频道《全明星音雄会》又将是一个超女“人气战场”。在《全明星音雄会》的“超女帮帮唱”环节中,超级女声们将会为从没有唱过歌的明星来打气加油。据一位资深“飞碟”称,他们将组织400人前来《全明星音雄会》现场来支持许飞。而“雪梨”“维生素”在各自的论坛里也发帖号召大家来到《全明星音雄会》现场来支持自己喜欢的超女。

  《全明星音雄会》节目组也表示,已经预留了超女粉丝的座位。届时,《全明星音雄会》将不仅仅是各大明星人气的PK,也将是“帮帮唱”的超女人气的P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