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张学友首度代言酒品非常谨慎 作艺人要谨言慎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20:13 新闻晚报

  连日来,昔日“四大天王”中除黎明之外,刘德华郭富城张学友纷纷在沪上走场。昨日,张学友作为马谛氏的品牌代言人,出席其广告预告会,张学友在秉持其一贯的亲切形象的前提下谨言慎行。他表示,作为艺人至少必须做到对代言的产品足够了解,“谨慎,是一个艺人必须做到的”。

  曾笃信“能醉即好酒”

  现在被冠以“好男人”称号的张学友,年轻时也曾经贪恋杯中物,经常和朋友拼酒。所以“以前对我来说,能喝醉的就是好酒。”后来为了家庭,渐渐改掉这个习惯。

  向来很少代言的张学友,这一次遇到厂商的邀约并没有马上答应。“因为是代言酒品,以前也从来没有过,所以一开始我也犹豫了很久,后来同时也是朋友的老板亲自带着酒来找我,尝试之后我确定产品确实不错,才答应下来。”而谈到最近频频发生的明星代言风波,张学友表示作艺人确实要谨慎对待代言产品。“做广告之前应该尽量了解清楚商品可能给消费者带来的伤害。谨慎,是一个艺人必须做到的。”

  艺人不是“感情绝缘体”

  一直以来,艺人在普通人的眼里往往是“感情绝缘体”,提到感情问题往往要规避,但是张学友却拥有美满的婚姻和家庭生活。“我从来都不太接受艺人和情感或者家庭生活绝缘的说法。我结婚的时候没有考虑过事业是否会受影响,而我的孩子要出生时,也没有要退出演艺圈的意思。”

  此次和张学友一起合作拍摄广告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我们这次终于领教到了一个天王表现出来的敬业精神。为了赶进度,我们这两天都是通宵拍摄,从下午五点拍到早上六七点。他对工作上的安排从来没有任何疑问,都是很认真地去完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6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