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天籁村》一天录制17小时 爱戴声带水肿险失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09:32 重庆商报

  本报讯 昨日,刚刚在江津参加完演出的爱戴(blog)在重庆下榻的酒店接受了记者的采访。淡妆加露肩白色绣花上衣的爱戴表示,以后将不再走性感路线,因为她已对“性感”一词有些反感了。说到辞去《MTV天籁村》主持的原因,爱戴表示录制强度实在太大,害她差点失声。

  不再走

性感路线

  昨日,爱戴表示:“每个人都有性感的一面,我没必要刻意夸张。也许是以前的包装让大家有所误会,我希望大家能看到我身上温柔、自信、酷和帅的一面。”

  爱戴还告诉记者,为了录制新专辑,她每天都要练舞、练歌,还要做3个小时的体能训练。“我现在能做20个俯卧撑了,一般女孩是做不到的。”爱戴有些骄傲地说。

  倔强性格受徐克赏识

  在徐克的电视剧《七剑》里,爱戴出演了绿珠一角。昨日,爱戴说起接受徐克十分钟“不礼貌的审查”时,也是一直笑个不停。当天徐克一进门就目不转睛地盯着爱戴看,让爱戴非常不高兴。接着徐克又要求爱戴把鼻钉取下来,老大不高兴的爱戴回了句:“取了可就有一个洞了。”没想到正是这句话让徐克定下由她出演“绿珠”,徐克说:“你的性格和绿珠一样倔强。”

  声带水肿辞去MTV主播

  爱戴国庆前已经和《MTV天籁村》解约了。原来,一天17个小时的连续录制让同时还在录唱片的爱戴一度失声。“医生说是声带水肿,要休息2个月不说话,否则这辈子没法再唱歌了。”吓得爱戴第二天就从MTV方面辞了职,和妈妈到国外休养了1个月。陈茜/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3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