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李彩桦深圳预售新专辑 首次讲述险遭绑架事件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09:36 深圳商报

  【本报讯】因在央视大戏《昭君出塞》扮演王昭君而在内地人气高涨的香港女星李彩桦,趁着“昭君”的热度推出了唱片。昨日,李彩桦来到深圳,在茂业和平店举行自己即将发行的新专辑《昭君出塞》预售仪式并当场演唱了《昭君出塞》的片尾曲《有一种爱》。她说“昭君”带给她的不仅是学会了弹琴和骑马,还让她讲得一口流利的普通话,扮演这个角色是她一辈子最开心的事情之一。

  李彩桦透露,这是自己时隔四年首次推出唱片,还一次出3个版本,内地版本叫《昭君出塞》、香港叫《人造雨》、台湾则叫《同名专辑》。“我特别照顾内地歌迷,唱片中同时收录了普通话和粤语歌曲。四年之前我还是少女感觉,这次多一点悲伤和忧郁,加强了爱情的成分。”其中《昭君出塞》的主题曲,是由知名音乐人三宝监制的,她说“三宝非常厉害,他能帮我把所有的情绪带出来。”

  在《昭君出塞》之后,李彩桦一口气接了多部在内地拍摄的电视剧,其中包括与刘晓庆(blog)合作的《阿有正传》。她说“我跟庆姐学了很多东西,她即使在排练时也会把最饱满的情绪演给对手看,对我演戏是很大的帮助。”

  走红之后的李彩桦频频出席活动,但人红是非多,近日她在厦门宣传新专辑时竟然发生了差点被绑架的事件,她昨日主动向记者说起当日遭遇:“我当天只是宣传新唱片,却莫名其妙被当地的司机带到了一家美容中心,这是我事先根本不知情的,经纪公司也没得到邀请,对方威胁说如果我不下车签名就别想离开。当时我真害怕不能回家,但还是坚持原则不能妥协,还好最后是有惊无险,晚上我回到酒店之后还担心会再次受到威胁。”于雪/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7,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