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一曲《求佛》网上蹿红 誓言回归传统歌手路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10:56 南京晨报

  求佛、誓言,很容易让人分不清哪个是歌名,哪个是人名。但是看过照片就混不了了,誓言很帅,可以说是网络歌手里最帅的。这位因为一曲《求佛》而红遍大江南北的网络歌手,前天终于在南京光阳大舞台露了真容。令记者惊讶的是,誓言老早就拥有了《老鼠爱大米》的版权,他还是该曲在乐坛的四位版权拥有者之一。

  “誓言”这个名字听起来有些奇怪,在大家的疑惑中,誓言坦承这个名字不是他的
真名。“我本名叫辛世延,大家都习惯叫我‘世延’,久了我就取了艺名‘誓言’。”记者们却极力劝告他改名。“你的歌虽然在百度上很热门,但如果输入‘誓言’两个字搜索,很难直接搜到你的主页。而且‘誓言’这两个字拎到标题上,也不像人名,就很难被读者记住。”在大家的一番劝阻之下,誓言也动起了改名的念头。“不过到底改什么名字,还要好好想想。”

  据介绍,凭借《求佛》庞大的网络下载量走红的誓言今后将不再走网络歌手路线。他刚刚签了广州一家名为进营行的经纪公司,以后所发的每张专辑将会走正规的宣传路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10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