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羽泉遭遇热情歌迷包围 与花儿爱戴放歌江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11:40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牛科)前日,内地当红艺人羽泉花儿乐队(blog)爱戴(blog)等明星在江津参加了一场大型演出。巧合的是,此次同来的这三组歌手都是近日在娱乐圈中的话题艺人,羽泉和水木年华(blog)正大打口水战,花儿乐队的“抄袭门”事件仍在延续,爱戴刚刚遭遇“胸袭”和“安全套”事件。但话题的出现,并未影响他们在演出现场的人气,现场近两万名观众依旧对他们的演出表现出极大的热情。

  花儿搞笑说“

相声

  在前日的演出现场,花儿乐队的表演被安排在第三个上场,由于之前的两个开场节目过于平淡,导致现场观众的气氛一直没有热闹起来。随着花儿的出场,现场气氛迎来了第一个高潮,现场所有观众都整齐伴随着花儿的音乐,挥动起手中的荧光棒,场面甚是壮观。

  主唱大张伟在演出的间隙,不断地给台下观众讲笑话,并不时拿花儿的其他成员“开涮”,逗得台下观众笑声连连。有中年观众在记者旁边不时地笑出声,还不住地说:“花儿乐队这几个娃娃,太可爱了。”当晚,花儿演唱了新专辑中的歌曲《大喜咒》和《我的果汁分你一半》,以及脍炙人口的《嘻唰唰》。

  爱戴得小男孩献礼

  歌手爱戴自出道以来,一直以性感形象示人。但前日的演出中爱戴却走起了金属路线,无论是穿着还是歌曲舞蹈,都统统颠覆了“性感”的形象。爱戴更是成为演出现场的小歌迷们追捧的对象。

  在爱戴演出的过程中,很多小朋友都一直在高呼爱戴的名字,一位小男孩更是冲破了保安的阻拦,冲上舞台给爱戴送上一根荧光棒。在后台,爱戴的助理在和记者聊天时,也不停地惊叹,“没想到江津的歌迷有这么的疯狂,特别是那些小朋友们。”

  羽泉专车遭围堵

  羽泉是前日演出中,最后一个出场的演员,也是所有观众最为期待的明星。当羽泉还在后台等候出场时,现场不少维持秩序的武警官兵都忍不住掏出纸笔,请羽泉为自己签名。

  在羽泉演唱《HAS IT》、《最美》等歌曲时,台前的观众积极地响应着,后台也围满了负责伴舞的东方歌舞团的演员们。但羽泉演出结束后,现场不少年轻歌迷都纷纷涌向后台索要签名。羽泉乘坐的专车更是被围堵得无法动弹,最后在武警的帮助下,羽泉才得以“胜利大逃亡”。

  爱戴改走金属路线

  继前日参加完在江津的演出后,昨日爱戴在自己下榻的酒店约见了记者,并为自己即将发行的新专辑进行了宣传。对于新专辑的曲风,爱戴表示:“基本上抛开了过去的‘灵歌’风格,而改走柔情和金属的路线,希望塑造一个全新的爱戴。”

  据悉,加盟新公司的爱戴已经顺利晋级为公司的一姐,距离上一张《REMIX2006》仅仅六个月时间,公司就立即为爱戴推出全新专辑,更是足以看出公司对爱戴的重视。爱戴告诉记者:“这张全新的专辑之所以取名为《万众爱戴———初次与你相遇》,是因为专辑中除了《浪漫满屋》的国语片尾曲《初次与你相遇》已经大获好评之外,整张专辑的制作班底可以说是金牌云集。不论是国内的还是国外的制作人,都为爱戴这张全新专辑费尽心血。”本报记者 牛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8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