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朵拍片大秀瑜伽 傲人身材"75E"最为惹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15:13  新浪娱乐
阿朵拍片大秀瑜伽傲人身材"75E"最为惹眼(图)

阿朵

  新浪娱乐讯 太合麦田艺人阿朵不仅拥有一副会唱歌的好嗓子,还拥有着让所有人羡慕的魔鬼身材,75E的双峰最为惹眼,近日一直忙于各种演出的阿朵为《法制晚报》人物专版拍摄了一辑瑜珈专题照片,原来阿朵在劲歌热舞之余还是位瑜珈高手。

  整个拍摄过程中,阿朵性感的身体在专业瑜珈服的包裹下愈发诱人。无须摄影师过多讲解,阿朵自己就摆出了各式高难度造型,让所有人大为惊讶。原来爱好运动的阿朵平日里经常在私人会所联系热瑜珈,按她自己的话说就是每次"不热死不罢休",难怪她能长期保持这样的好身材。原计划3小时才能结束的拍摄工作,因为阿朵的专业竟然只花费了短短一个多小时,工作人员无一不对此赞叹连连。

  对工作一向高度认真的阿朵不顾

瑜珈运动后的疲惫,换好衣服继续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谈到即将上市的全新EP,阿朵信心满满,这张全部由阿朵本人创作完成,并担当制作人的EP即将于11月底正式上市,当被问及为什么选择制作成EP而非专辑时,阿朵表示之所以这样做,就是为了让大家更好的品味每一首歌曲,慢慢沉淀,感悟歌曲内在的韵味。而记者从太合麦田处了解到,公司亦在准备为这张EP召开一场不同以往的特色发布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