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H.O.T李在元回归歌坛 将邀歌迷咖啡厅叙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15:33  新浪娱乐

H.O.T李在元回归歌坛将邀歌迷咖啡厅叙旧(图)

李在元

  新浪娱乐讯 歌手李在元将在自己的圣诞演唱会上,与歌迷来一次就地大联欢。

  12月16日晚6时,李在元将在首尔的儿童大公园礼堂举行自己的个人演唱会“Celebrate the Christmas with JAE WON”。届时他会在现场选出一些幸运歌迷,并招待他们到演唱会舞台上临时搭建的咖啡厅里。

  据说,李在元将在现场一解歌迷的疑惑,回答他们的提问,并将平时一直想跟歌迷分享的故事讲给他们听。不仅如此,被招待的幸运观众还将获得他亲自送出的圣诞礼物,并与他合影留念。

  李在元久别歌坛,这次当然少不了精彩的演出。据说,李在元将在

演唱会上一展歌喉,为歌迷带来自己一直喜欢的歌曲和圣诞歌,还有JTL时期发表过的歌曲《幸福的回忆们》等。看来HOT的歌迷们这次又要开心了!(newsen&join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李在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